跟我說愛我(7)



贊助商連結


samuel214
2001-03-22, 09:56 PM
Chapter7
靠!這小淳還真是個遲到大王,都快要7:30分了才來。看來我今天又要在被記遲到了。
我真是個白ㄔ!為什麼要答應她呢?她可是害我丟臉丟到家的人ㄝ!我想大概是想跟她能熟一點吧!可是這種女生有什麼值得認識的啊!不過她儘然知道要多買一杯奶茶給我,真是意外,所以雖然我是很討厭在早上喝奶茶的,不過是她請的,當然是很高興的捧場了,畢竟還是漂亮的女生請的呢!大大的眼睛,笑起來的時候那種甜美真的是蠻好看的,至少讓我一再的注視,這種機會真的是有夠難得的,就算冒著拉肚子的危險。
「你家是住哪啊!」
「就是那家耳鼻喉科啊!那是我爸開的啊!」
「喔!原來那個很兇的醫生是你爸啊!以前小時候去的時候,每次都跟我說再不乖就要打針喔。哪有降啊的,難怪會有降兇巴巴的女兒。」
「嘿!你是不是嫌昨天不夠丟臉啊!想再來一次喔?」
「余佑淳,你敢再一次用那一招,我就不理你了!」
「才怪呢!我長那麼可愛,你才不會不理我呢!」
「哼!」
「哈哈!!耍脾氣,都長那麼大了還耍脾氣。」
「我哪有啊!我要下車了啦!bye」
「ㄟ!明天還要等我喔!」
就這樣一個明天又一個明天,漸漸的,我早就已經習慣每天都快7點半才搭公車,然後都在快遲到前幾秒鐘才衝近校門,因為都為了等她。也習慣了在每天搭公車時嘴裡都含著一杯奶茶,一點也不擔心會不會拉肚子。更早已習慣每天和他一起搭公車上學時,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說說彼此的心事、吵著、鬧著,而且一直期待著。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沒有她。每天上課時,想她;
回家做功課時,也是她;睡覺作夢時,仍然是她。
「完蛋了,我該不會喜歡上她了吧!」
不是的,我一定不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