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直吵網路不夠快,我看不會吵太久了



贊助商連結


cfrank
2001-12-22, 08:03 PM
因為我們就要進入WTO,外商會來搶食電信市場,到時就刺激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台灣一直墮落,到時就不要吵了,我們準備靠勞力過日子了,那時,唉我們也不用玩了

贊助商連結


TIM
2001-12-22, 10:19 PM
^^..你現在國三..多用功..尤其是英文..因為外商進來..要開發廣大的中國市場..會很需要中英雙語的人才..別以為你還早歐..早點覺悟..對你的未來才有幫助

GeorgeChang
2001-12-23, 01:45 PM
嗯!!的確,大家身為國家的主人翁,要多多的充實自己,當然也可以替下一代製造一些優良的品種...(我好像說的有點奇怪...)^^"

LEE366
2001-12-23, 02:13 PM
有去過大陸嗎?假設你們沒有去過好了,你們應該知道大陸有所謂的重點學校!我有一些大陸的朋友,聽他們講的重點學校出來的人,每一個都是在重重的競爭中殺出一條血路存活下來的,如果今天叫你去跟這些人考英文(只有紙上考試、沒有實際會話)考數學、你有幾分把握!台灣會如何其實你還不用去煩腦,你要擔心的是如何養成自己的能力,要煩腦台灣未來的人現在是我們這一代的人(25∼50),加入WTO那是一定要的,只是我沒有看到政府沒有相關的政策來配合,是我們這些笨大人對不起你們,我只能說不管如何,「一定」要把英文學好,真的是很對不起你們這個世代的人,我們沒有留下一個好的環境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