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5)(6)



贊助商連結


samuel214
2001-03-21, 08:23 PM
Chapter5
「天啊!我是遭誰惹誰啊!這女的怎麼搞的啊!」
本來想說算了啦!不跟她計較了啦!沒想到一跟她說話,她又囉哩叭嗦了一大堆,而且還不只這樣。上了公車,好不容易被眼尖的我發現到了一個位子,竟被她………。
怎麼有人自己坐不到位子,就拖著一個老太婆過來,然後大聲的說:「喔!怎麼有人不讓位子呢?丟不丟臉啊!還是有名的私立中學學生」
於是全公車的人都轉了過來,我一面站起來讓位一面尋找著安全門在哪,準備隨時跳出去。於是在剩下公車的路程中,我的臉都是紅紅的,真的好希望公車快點到啊!
「天殺的女人,你千萬給我記住,明天別給我碰到了。」         
Chapter6
「哈哈哈!!不自量力跟我鬥,哼!」
可是看著他一路上公車都很不好意思,心中高興的心情也不禁低落的幾分,這個玩笑好像開的有點大喔!
「ㄟ!對不起嘛!小小玩笑而已不要放在心上嘛!」
「…………..」
「你叫什麼名字啊?」
「周士宇」
「那你高幾啊?」
「二」
「對嘛!比我大還這樣,不要生氣了啦!已經跟你道歉了啊!」
「…………..」
哇塞!本人都已經拉下了臉,還這麼不理人,我可是我們班公認的美女呢!想著想著,忽然有一種感覺,想跟他熟一點,大概是早已厭煩一個人搭公車了。就這樣子,當他的站快到的時候,我突然拍了他一下。
「ㄟ!明天要等我搭公車喔!還有以後叫我小淳就可以了喔!」
哈哈哈!!!看他蠢蠢的樣子,大概被我嚇到了吧!其實我自己也被嚇到的呢!我怎麼那麼主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