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的 Hdd 又掛ㄌ....... >_<



贊助商連結


France
2001-12-19, 06:21 PM
s的硬碟~真的那麼爛ㄇ??....1年多內~~3顆s牌的hdd....幾乎都掛ㄌ~~~現在...手上這一顆~~梭魚3代-20g的~~~全新的~才用了5個多月~~又開始有壞軌ㄌ~~~用dos format的時候~大約有15mb的壞軌...並顯示recording bad 壞軌(忘了英文怎麼打)....請問壞軌會一直擴大ㄇ??該怎麼控制...因為目前正逢學期末~要是掛ㄌ~~~我的報告就沒得玩ㄌ~~~之前用阿土老大那一套seagate hdd的測試軟體...又顯示並無物理性的損傷...那該怎麼判別這個hdd到底有沒有問題??很頭痛ㄟ...難不成seagate真的跟我8字不合...偏偏好死不死...我的s又是聯強代理的...而聯強又只有s牌的硬疊...這顆hdd等學期結束後該怎麼處理??

1.送修聯強..換良品~~
2.貼錢..向聯強爭取換4代的梭魚..
3.還是有人知道seagate公司的地址...直接殺去跟他們換??

有夠無力ㄉ~~~@@"....連續掛3顆~~~謝謝大家的意見及幫忙ㄌ~~~豈是一個"衰"字了得??
>_<

贊助商連結


sliver
2001-12-19, 07:50 PM
你要找的是聯強不是seagate的、直接找他的維修據點,要用現在的狀態撐的話
磁片什麼其他的儲存方案記得用
http://www.synnex.com.tw/asp/dealer_fram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