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線到Kimo、Pchome、龍族等網站速度很慢?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1-12-18, 11:01 PM
Kimo.Pchome.龍族等網站的主機皆置於HINET下,Giga僅透過TWIX與HINET連接,但GIGA到TWIX目前有兩條STM-1,頻寬非常充足,並沒有壅塞的情形,因此並非Giga至TWIX不足的問題。關於您在連線至Kimo.Pchome.龍族等網站時速度緩慢的情形,建議您向Hinet公司反應,以讓Hinet了解網路使用者實際的狀況,本公司也將盡力與Hinet進行協調,以改善目前情況。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1-12-18, 11:58 PM
請問為什麼我在玩宏祣s族線上遊戲時,經常會發生Lag(停格),請問如何可以改善?
宏祣s族主機置於HINET,受限於HINET僅接受TWIX與其界接,因此Giga及各大ISP僅能透過TWIX與HINET連接,但GIGA到TWIX目前有兩條STM-1,頻寬非常充足,並沒有壅塞的情形,因此並非Giga至TWIX頻寬不足的問題。關於您在使用上有發生Lag的情形,建議您向宏痐膝q反應,以讓宏痐F解使用者的實際情況,以進行改善。

taiwanpanda
2002-01-09, 04:21 PM
謝謝您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