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朋友終究要分開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1-12-14, 01:51 AM
有一對男女朋友,男的不懷好意,有天晚上故意開車到荒郊野外,男生趁著四下無人,月黑風高的情形下向他說:「可不可以給我?」這位女生雖然愛他,
但總覺得兩人還沒發展到那種地步,抵死不從,最後那男的終究沒有得逞,便悻悻然地開車回去了。

一路上,那男的越想越不爽,就推說不順路不方便,在半路將女的趕下車,然後揚長而去了!


那個女生只好走路回家,到家後,把今晚發生的事寫在日記上。那天日記的結尾是:「還是我的兩隻腳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們可以送我回家!」

第二次,那男的仍是心懷不軌,故施故計,但還是不能如願,女生那天最後的結局還是自己走路回家!在那天的日記結尾,那女的又不忘褒獎自己的兩隻腳是「最好的朋友」!

第三次,那男的仍是心懷不軌,故施故計;那晚,女生終於禁不起男友的一再誘惑,最後終於...這天,她不用再半夜自己走路回家了,她的男友在第二天早上送她回家了!!

在那天的日記上,她把昨晚的美好回憶都寫下來了。不過,她還是略有感嘆的對自己的雙腳說...

「再好的朋友終究還是要分開!!」

贊助商連結


joyce520
2001-12-14, 02:59 AM
嘿嘿嘿
;) ;) ;)
有點小色色ㄛ

Kengian
2001-12-14, 03:27 AM
"再好的朋友終究還是要分開"這句話使整篇文章生動起來 應是作文技巧中 所謂"神龍擺尾"的技法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