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高手學UniGraphics(UG)會很難嗎?



贊助商連結


小妹
2001-12-07, 10:13 PM
小妹是從美工科已畢業兩年的新鮮人,因上個公司受風暴影響解散,最近去應徵了間公司,工作內容是使用UniGraphics塑模,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啥咪!?但面試官說沒關係,公司前四個月有職前訓練,但這四個月是不支薪的!!等四個月後考試通過正式錄用後便簽約三年,起薪20000!!然後第一年每季調薪2500,之後便依能力及case分紅調整!!小妹想請教各位前輩們這套UniGraphics會很難嗎!?因為如果我三個月就可通過考試就能早點恢復收入,希望各位高手哥哥們為小妹指點一下迷津,謝謝!!!

贊助商連結


rEdS
2001-12-08, 12:21 AM
真的給它沒聽過....
不過你的遭遇我好像在哪聽過....

cengzie
2001-12-08, 01:49 AM
現在不少公司都玩這套""遊戲""
真ㄉ能呆到3年ㄉ不多
我公司ㄉ業務就常換..@@

playkiller
2001-12-09, 01:42 PM
....UG乃CAD概念軟體..是參變數延伸的與PRO/e..卡迪亞..絲莫創...之類的一項..一套動輒上百萬數十萬之間..如果要學的話必須要相當的三維架構與數學概念...他可以說比AUTO CAD此類的簡單CAD軟體難上了許多..不過熟能生巧...一般來說學的話最好的話半年至幾年不等吧...因人而異
PS:他的功能我看也用不了這麼多

小妹
2001-12-10, 02:24 PM
三維架構....數學概念....嗯,那我這數學白癡可要再慎重考慮.
真是感謝前輩們的回答,這社會果然還是有人情味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