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 1.5MB包月只要1199元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shenchun
2001-12-04, 05:44 AM
中華電信、數位聯合電信、和信超媒體及台灣電訊等網路服務供應商(ISP),近日都推出高速率1.5Mbps的非對稱式數位用戶迴路器(ADSL),主打低價格與高速率的雙重策略,搶占寬頻商機。

1.5Mbps高速率寬頻服務加入後,雖可帶動ADSL市場發展,不過,由於今年景氣反轉、大環境不佳,仍衝擊消費者的申裝意願,畢竟ADSL費用仍高,不景氣將是ADSL市場的一大負面因素。現階段ISP業者在拓展手法上,仍以「價格戰」為主軸。

中華電信表示,為因應各家業者的強力競爭,以維持ADSL寬頻上網的龍頭地位,推出新一代ADSL,下載速率為1.5Mbps的ADSL,上傳速率為384kbps,下載的速率比512kbps快上兩倍。

在費用方面,中華電信指出,這項高速率的ADSL寬頻上網90個小時、月租費為1,100元,中華電信既有的ADSL用戶如果想要升級,不用更換家中設備,只要改變軟體設定即可。

數位聯合也預計將在本月中旬,跟進推出1.5Mbps的ADSL寬頻上網服務,月租費為1,199元,同時不限時數上網;和信超媒體方面,則是以用租費999元的超低價格,期望藉此先取得市場占有率;此外,除月租費外,上述ISP業者的此項服務,均要每月加收1,100元的電路費。

不過,部分ISP業者則質疑「這項高速度ADSL寬頻上網的市場在那裡」?ISP業者認為,ADSL的技術早已成熟,最高的下載速率可以達到6Mbps或是8Mbps,但是重要的是用戶是否有此需求。

以1.5Mbps的下載速率來看,形同是一條T1專線,一條T1專線一個月動輒是10多萬元的費用,大多是企業用戶在使用,如果ISP業者一下子把價格降到很低,自然會吸引很多企業用戶來申裝,豈不是自己打自己,後續發展還要看業者的訂價策略。

ISP業者指出,高速率的寬頻上網服務的確是大勢所趨,但既有的ADSL用戶,是否仍順利移轉至新技術服務的寬頻上網市場,仍有待時間的普及。同時,新的網路技術服務固然吸引人,但仍需視用戶的需求,以及價格的定位而定,此兩項變數未來也將是用戶選擇新服務的決勝點。

【2001/12/04 經濟日報】

贊助商連結


no1adsl
2001-12-04, 06:01 AM
3q~ ^^..
讓我知道更新的資訊...

聰明人還是知道專線and ADSL差在哪...:)

imagezone
2001-12-04, 07:43 AM
CHT的末日來了,恭喜seednet即將有許多客戶投入
不過seednet得加緊頻寬建設,不然要是大家都換成1.5m
那豈不是要大塞車!
不過我也要去申請seednet了!
T1我來了

hjay
2001-12-04, 09:40 AM
「這項高速度ADSL寬頻上網的市場在那裡」??!!
我們的寬頻因壟斷而失去了多少優勢
他們還在『市場在哪裡』!!!!??
自稱科技島的我們
網路頻寬卻比別人落後數年
還敢厚顏無恥的如此自豪嗎?

toxicology
2001-12-04, 10:22 AM
真不知道這些 ISP 的高階主管有沒有用過網路呀?竟然問出不知市場在那堛熙o種蠢問題!!!那兒有網路的使用者會嫌傳輸速度太快的呢?只有嫌慢的吧!
就像以前 CPU 的頻率到了五、六百 MGHZ 的時候,也有"專家"覺得上 G 的 CPU 沒有用,一般的消費者用不到那麼快的電腦,但像我、現在用慣了 1.1 G 的電腦後,再用回那台舊的 Pentium II 450 ,就覺得好慢哦!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在台灣,好像都只有這般豬頭才能當上政府、機關或是公司的主管哦!因為就我個人觀察,我所見的主管級人物,上從總統,下到公司主管都是這般"天才"!
唉!!!真不知台灣是那兒出了問題呀?

hjay
2001-12-04, 10:49 AM
選民出了問題
所以根本上
是這個國家的人
都有問題
都是豬頭

或許真正有想法的人
都龜再家裡上網了吧

no1adsl
2001-12-04, 01:08 PM
這還牽扯到很多因素唷? 不過也是 :D

沒有政治人物會去重視網路and電信

只關心如何提高自己的名聲and如何打擊對手

當然也有好的政治人物啦~ ^^

這裡談寬頻最好別扯到政治~ 是吧?
(談政策就好了..ㄎㄎㄎ.. :D )

呆呆
2001-12-04, 01:36 PM
最初由 hjay 發表
選民出了問題
所以根本上
是這個國家的人
都有問題
都是豬頭

或許真正有想法的人
都龜再家裡上網了吧

本來 在競爭與狂熱的選舉期間 灑狗血式的謾罵與攻訐本來就比較受到
媒體的矚目

但是 hjay 兄所指 是這個國家的人 都有問題 都是豬頭 弟不能認同
這句話似乎也是引起爭議的 灑狗血 !!!:o :o

順道問一下 SEEDNET 的 T1/384 浮動式 IP 應該也不會 24 時斷一次吧 ?

no1adsl
2001-12-04, 01:57 PM
不會斷吧?

別人說HiNet會斷
但是我以前開了很幾天都沒斷過說....
反而開到電腦當機~ ^^||
太操了...

要看你的運氣了~

從沒斷過的人留... :D

呆呆
2001-12-04, 02:56 PM
最初由 no1adsl 發表
不會斷吧?

別人說HiNet會斷
但是我以前開了很幾天都沒斷過說....
反而開到電腦當機~ ^^||
太操了...

要看你的運氣了~

從沒斷過的人留... :D

no1adsl 兄 若你有 IP 分享器 或是撥接軟體有設定斷線自動重撥的話
那你大概不會知道斷過線 其實斷線不要緊 重撥就好了 重點是 ip 就會
改變了 這對有架站的人來說 是很困擾的 所以才會有 dns2go 與 adsldns
等之類的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