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3)(4)



贊助商連結


samuel214
2001-03-18, 01:25 PM
Chapter3
「不行!你一定要賠我這一杯奶茶,而且你還害我不能上車了……」
沒想到她竟然就淅哩嘩啦說了一大堆,我當然也不甘勢弱。
「是你啦!幹麻擋在門口,害我不能上車。奶茶打翻是你撞我的ㄝ,怎麼可以……」
於是就降子吵了起來,要不是奶茶已經滲透到我的內衣了,害我想早點擺脫她,我才不會乖乖的賠她一杯奶茶呢!她也真是會計較,虧她長的還一副文靜可愛的樣子,原來也是這樣啊!
回到家以後,已經8:00了,心想真的完了,連開學典禮都要錯過了,八成會被老師罵到死吧!就這樣子垂頭喪氣的換了乾淨的制服,又回到了公車站。靠!她竟然也在那等公車了。
Chapter4
哪有人這樣子賠禮的啊!態度那麼差,而且才賠小杯的,真是小氣到了極點,看她一付長的還端正清秀的樣子,沒想到也是這種人,竟然敢跟我吵架,開玩笑,本人在這方面可從來沒輸給男人的呢!回家後馬上換了一件新的制服,吸著她賠的那杯奶茶又回到了公車站,不會吧!那個男的又從不遠的地方朝我走來。
正想裝做沒看到他時,他竟然直接就走到我旁邊
哇!難不成又想再跟我吵嗎?沒關係,我可是身經百戰的呢!
「嘿!你怎麼那麼凶啊!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余佑淳,你自己才凶的呢!而且又那麼的小氣,哪有人這樣的嘛!」
「哇塞!你這個女人還真的有夠愛吵架ㄝ!懶得理你了。」
「厚!我才根本不想理你呢!是你自己走過來的ㄝ!」
說完我就走到另一邊去了,當我還在想為什麼有那麼奇怪的男生的時候,嘿!212來了,我馬上用輕巧快速的腳步跳上公車,太棒了!還有一個位子,總算可坐下來休息了。
「啊!那傢伙怎麼又比我搶先一步坐到那個位子了呢?」

贊助商連結


fw3
2001-03-19, 01:40 AM
加油喔,
pczone原裝第一部網路愛情小說就是這一篇啦!!

samuel214
2001-03-19, 06:04 PM
原始作者是 : fw3
加油喔,
pczone原裝第一部網路愛情小說就是這一篇啦!!


根據我同學的說法...大概再寫幾ㄍchapter就finishㄌ,所以大家多

給點意見吧,看是要回覆這篇文章或者是直接寄信給他本人,哎呀~~~

反正就是大家多給點意見囉!就降,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