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520 一定要看哦!看到結論!2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12-03, 12:02 AM
一定要看哦!看到結論!2

濤和麗是大學同學,在一起有4年的時光。

濤和麗是見面僅點個頭的朋友,但點頭以後,麗就會心跳,就會臉紅,而濤,不會注
意到平凡的麗。

畢業讓濤和他漂亮的女朋友分道揚鑣,那年的謝師宴,濤不停的和朋友們喝酒。

麗是不喝酒的,但這一次,她給自己倒了滿滿一杯酒,並在心理給自己鼓了鼓勁。
麗走向了濤:「祝你前途無量。」
麗說的有點急促-麗的心一直跳得很快。

酒精讓濤的眼睛朦朧了,他看著眼前這個平凡的模糊的影子:「是我的公主嗎?」

他醉了,醉意中的濤一把抱住了麗,而麗的眼淚傾洩而出。

大家很快就各奔東西了,早忘了謝師宴的激情與悲傷,而濤熱烈的擁抱,卻留在了麗
的心中。

濤在IT界工作,麗去了一家著名的通信公司,一年以後,大家聚會;濤忿忿地說老闆
剝削人,

自己只是遲到一天,就被扣掉了足夠一次周末消費的money。

朋友們都說:「你這樣的懶蟲用鬧鐘是沒有用的,只能有個好心人給一個
MORNINGCALL才行。」
一直默默無聲的麗突然說話了:「讓我叫你吧。」
濤驚詫,麗笑笑說:「不過電話費要你出哦∼」
濤釋然:「好,謝謝。」

就這樣,早上七點,濤的手機就準時響起。開始,麗只是簡單地說:「早安,起床吧。」

從夏天到春天,他們的MORNINGCALL的時間越來越長,從半分鐘到10分鐘,談談天氣,談談工作。
又一年過去了,大學的同學已經很少有聯繫了,而濤和麗,憑著MORNINGCALL,竟然保持著每天一個電話的聯繫。

後來麗病了,老是頭痛。有一次暈倒了,她才知道,她得了腦瘤。在醫院堙A她依然

沒忘每天用自己的手機,叫濤起床。聽著那邊的他模模糊糊的回答,麗就放心了。

其實麗也知道,這樣的日子不多了,她的病越來越重,並開始昏迷。

她聽說有一種強力的藥劑可以把她從昏迷中喚醒,麗便請求醫生,在每天的清晨給她用這種藥。

醫生答應了;麗依然每天打濤的手機,用最快樂的聲音,編織最可信的謊話。

濤在IT界越做越好,人氣漸旺。人們說他是個敬業守時的人。

其實他早就不需要那個MORNINGCALL,但他沒說,他習慣了她,他不能過沒有她的日子。

麗開始失約,開始不給濤MORNINGCALL,濤有些奇怪,但沒有追問。

麗即將來臨的死亡成了聯繫同學的資訊,大批的同學來看麗。

濤終於也知道了這個消息,除了震驚,濤沒有別的感覺。

不是好好的嗎?不是經常打手機給我嗎?」

濤匆匆的買了一束黃玫瑰趕往醫院,在他心婸{定麗是最好的朋友,「黃玫瑰」的花語是友情。

他開車時手機又響了:「是不是她?」他真的已經習慣了她。

不是,這是另一個美麗嬌柔的小姐給他的簡訊:一顆心。

他打量著自己的諾基亞,這是一個可以傳遞圖形的手機。濤突然站住了,他很輕易地

就想起了麗的號碼,每天都看一遍的號碼:09XX-XXX-520,他念了一遍,一種暈眩的感覺在他
腦中擴散。

麗是統計和管理這些門號的,她可以給自己挑一個最合適的。

原來,每天她都會說520!想清楚這些,他幾乎站不住了。

每天,每天,每天,在那個固定的時候∼不,不,不,他不能想了。

自己可以編出最簡潔的程式,可以黑掉世界上任何一個網站,但卻看不透一個平凡的
女孩。

他沒有辦法開車了,停下車,他叫了一輛TAXI,他要趕到她的身邊去。

在一家花店門口,他叫車停住:「快,我要紅玫瑰,999支!」一個小店,那有這麼
多的紅玫瑰;殷勤的小姐幫他配了99支。

99支火紅的玫瑰終於隨著濤來到了病房,R正昏迷中。幾台儀器在麗的身邊,發出奇
怪的聲音, 閃著奇怪的圖形。

濤在門口,他和99朵玫瑰一起等。終於麗甦醒過來了;濤衝了進來,手持99朵玫瑰。
他趴在麗的耳邊,就像每天早上麗叫他一樣,
讓自己的聲音輕輕地傳入她的耳畔:「我愛妳!」
腦瘤一直壓迫視神經,麗實際上已經看不見什麼了。

濤抓住麗的手,溫柔地說:「我現在沒有鑽戒,但我真誠地向你求婚。相信我!
雖然我只有99朵玫瑰。」濤知道自己察覺得太遲了。

幾天堙A濤一直陪在醫院堙A麗有時清醒,有時沈睡。清醒時她就說:「真抱歉,我
沒有一直守約。」

濤握住麗小小的手,說:「我真的愛妳,一直愛妳,我等妳。」

他要把她喚回,他要她守約,他要她一輩子叫他起床。

這天,麗清醒的時間特長,似乎她又能看見東西了,但她幾乎已經不能呼吸了。

周圍好靜,麗望著濤,想著他們的故事。校園堛漱葚鶠A畢業時熱烈的擁抱,看似無

意的承諾,每天清晨讓人又恨又憐的電話鈴聲,還有那玫瑰。

濤從麗的枕頭下拿出她的手機-他第一次見到這個每天叫醒他的手機,小巧的藍色的
諾基亞,他最喜歡的顏色。

他掏出了自己手機:一顆心,他鄭重地傳遞給她一顆心。
他把自己地手機遞給她時,她笑了。
四周真的很靜,只有手機鍵盤的聲音。

麗也給濤傳了一顆心。她把自己的手機遞到了他地面前,就緩緩地閉上了眼睛,再也
沒有睜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天用手機容易得腦瘤!

贊助商連結


路邊野草3
2001-12-03, 04:22 PM
嗯,幸好我都用icq.

aikuo
2001-12-06, 03:38 AM
更恐怖的是..麗過世後,濤的手機美天早上那個時間都會響......

smallway
2001-12-06, 01:42 PM
最初由 aikuo 發表
更恐怖的是..麗過世後,濤的手機美天早上那個時間都會響......


怎麼變成恐怖故事了:confused:

陶陶
2002-02-08, 12:17 PM
恐∼∼∼∼∼怖∼∼∼∼∼喔

weichou
2002-02-08, 02:10 PM
很感人ㄋ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天用手機容易得腦瘤!" 這句是多餘的

害我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