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1)(2)



贊助商連結


samuel214
2001-03-17, 05:30 PM

這大慨是我第一次嘗試寫長篇小說吧!因為如此,所以寫的速度會有點慢,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的意見,可以寫Email給我。
我的mail是[email protected]
還有我是samuel214的同學

                    小宿2000/3/17
Chapter1
「啊!要遲到了啦」
搞屁啊!都是那什麼250鬧鐘,鈴聲也不大聲一點,竟然害我多睡了半個多小時。我哥也睡的跟豬一樣,怎麼沒有人知道我今天要開學嗎?真是的,開學第一天被記遲到就給它不太幸運了。
才走到巷子口。哇咧!那不就是212公車嘛!
「司機,等等我啊!」
於是馬上發揮百米衝刺的實力,揮舞著雙手,也不顧其他人的目光,就這樣子,總算讓司機看到了。就再快要衝上公車門時,「碰!」突然之間撞到了一個人,一杯奶茶就在我胸前爆裂,一沱乳色液體就這樣子一大攤的在我制服上。好啦!也不用上公車了啦!恢復了神智以後,抬頭看看是誰做的好事。
「咦!原來是這個女的啊!」
Chapter2
今天真是衰爆了,因為我媽忘了今天我開學,等我7:00醒來後,才發現這個事實。管它的,遲到就遲到嘛!就這樣子慢條斯理的走到公車站旁的早餐店買早餐
,忽然212映入了我的眼簾,馬上付了錢抓了早餐就跑,也不顧自己淑女的形象
,拼命追著公車。就這樣子公車司機看到了,就在慶幸之時。「碰!」突然撞到一個人,我的奶茶就在瞬間爆開,就這樣子,一大片奶茶漬就印在我的制服上。「哪個白ㄔ啊!」
就在我即將脫口而出時,我看到了他,原來是這個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