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燒沒cue檔的Bin檔??



贊助商連結


jargon
2001-11-30, 03:10 PM
之前抓了一個bin檔.可是裡面卻沒有附cue檔...用cdrwin 沒辦法燒..
那要如何燒這個檔呢??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11-30, 08:40 PM
直接改它的副檔名為*.iso,用Daemon Tools載入,看看Daemon Tools裡顯示它的大小是否是比原本映像檔小約1/7。若是,你可以直接用discjuggler(或blindwrite)直接燒錄*.iso,或用discjuggler(或blindwrite或CloneCD)對拷Daemon Tools裡的虛擬光碟。但若Daemon Tools裡顯示的虛擬光碟比原*.bin(或*.iso)小很多,即顯示有檔案以外的軌道(如音軌),若僅有另一軌,則前面的對拷方式可用。若是兩個以上的音軌,我就沒法可想。

jargon
2001-11-30, 09:03 PM
daemon tools是指winiso或isobuster嗎

jess
2001-11-30, 10:02 PM
Daemon Tools就是Daemon Tools,不是winiso也不是isobuster,精華區有詳細介紹,軟體王或史萊姆有得下載(使用搜尋,鍵入daemon就可在本論壇找到多相關文章。

GaMNiA
2001-12-01, 10:40 AM
您可以用 CDmage 來產生 .bin 的 .CUE 檔,
前提是: 當 CDmage 可以正確判斷 .bin 的時候.
http://ftp.nsysu.edu.tw/cpatch/cdr/cdmage/source/cdmage1-02-1b5.rar

要不然試試 Fantom CD 光碟魅影:
http://fantomcd.copystar.com.tw/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