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切換使用者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wpll
2001-11-22, 10:31 AM
:rolleyes: XP使用時,有可以切換使用者的功能,也讓家庭中有二位以上使用者帶來無限的方便,但小弟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提出讓大家想想!使用者A在燒片子,而又玩遊戲時,遊戲速度會變慢,片子也容易燒壞,所以使用者A把電腦切到使用者B,使遊戲在B玩,燒片在A燒片,那同一台電腦做這兩件事,速度也都不會慢,而要切來切去,很麻煩,如何在A的使用者畫面,使用B使用者正在執行的程式呢!希望懂的人可以教一下!
如果可行的話,那玩線上遊戲就可以開三個帳號在ABC三個使用者畫面,而在A中操控B和C的帳號,我想這應該是可行的,試很多天,還是想不出方法,所以放上線上,讓大家一起努力!謝謝各位把這看完∼

贊助商連結


jmi
2001-11-22, 10:14 PM
>如何在A的使用者畫面,使用B使用者正在執行的程式呢
這不行吧!!
在A的使用者畫面中,B使用者的程式會被放在背景執行
所以A使用者無法使用B使用者正在執行的程式!

wpll
2001-11-23, 08:18 AM
那∼想想∼在同一台的電腦中所執行的程式,為何我不能執行,這就是討論的重點,也有很多人想知道用什麼方法,想得到,就做的到吧!再想∼再想∼找出這個問題所在!:rolleyes:

kerochan
2001-11-23, 12:22 PM
但是...在A中燒錄然後切換到B玩遊戲
跟在A中燒錄+玩遊戲
使用的CPU資源好像是一樣多說...沒有這個必要吧...
使用者切換跟程式的前/背景切換原理是相同的,只是使用者切換立意應該是
加上了權限的問題不同使用者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讓其他人知道或使用...

HDCr
2001-11-23, 02:35 PM
嗯 很好玩的問題
為什麼你會覺得A玩遊戲B燒錄
會比A玩遊戲且燒錄來的好呢?
不是同樣的系統同樣的資源在跑嘛?
不過你說的第二個問題
我倒是很有興趣了說
一起研究看看^^

wpll
2001-11-23, 04:29 PM
具使用過XP的經驗,如果在燒錄時,使用其他程式使電腦太操,燒錄時會失敗!但使用切換後,不管其他使用者再如何操電腦,那燒錄也不會因太操而失敗,所以不一樣哦!其實大家也沒有辨法買二三台電腦,和那麼多時間開二三台電腦,XP應該可以實現這個大家所想的系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