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問題><



贊助商連結


tason
2001-11-21, 10:05 PM
要怎麼做才能在win2000玩dosㄉ遊戲呀?
要如何修改傳統記憶體大小?
不然都不能玩三國志四五代><||
請煩告知><
看到都是win9x系列修改config.sys檔來增加....
不過我在win2000找不到這個檔案修改><

贊助商連結


rEdS
2001-11-22, 05:42 PM
WindowsNT 一系列的os是無法玩dos的東西的

k2
2001-11-23, 01:59 AM
在 Windows 2000 中建立或變更程式資訊檔案 (PIF)

開啟 我的電腦。
執行下列事項:
如果要建立程式的 PIF 檔案,請找出該程式並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請按一下 [內容] 並變更預設設定以符合程式需求。
如果要變更現存 PIF 檔案的設定,請找出程式檔案的捷徑並按一下滑鼠右鍵。請按一下 [內容] 並做適當的變更。
附註

為 MS-DOS 程式建立程式資訊檔案 (PIF),即可為可執行程式建立捷徑。所有儲存在 PIF 檔案中的設定都包含在捷徑中。
在建立或變更 PIF 之前,請先檢視 MS-DOS 程式的文件。變更 PIF 會影響程式與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的互動方式。程式可能只會在指定的預設設定下才正確運作。
若要指定 MS-DOS 程式是在全螢幕中還是在視窗中啟動,請變更 [程式](或 [捷徑]) 索引標籤的 [執行] 內容。
若要更快地檢視 MS-DOS 程式在螢幕上的輸出,請在第 2 步中按一下 [內容] 後,在 [螢幕] 索引標籤上,選取 [效能] 下的 [快速 ROM 模擬]。請檢查視訊介面卡所附的文件,以確定該視訊介面卡支援 [快速 ROM 模擬]。
若要增加 MS-DOS 程式的效能,可以配置更多的記憶體。若要做此變更,請在第 2 步中按一下 [內容] 後,在 [記憶體] 索引標籤上,將 [擴充記憶體 (EMS)] 或 [延伸記憶體 (XMS)] 設為 [自動],並且不強加任何限制。如果遇到程式錯誤,請將 [總計] 視窗中的數值設定為 8192。記憶體選項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相關主題]。
[內容] 對話方塊會取代 Windows 早期版本使用的 [PIF 編輯程式]。
相關主題

Raphael
2001-11-28, 10:14 PM
可以玩的話可能也會沒有聲音!
如果你知道vmware或Connectix Virtual pc可以讓作業系統之內再安裝其他作業系統的模擬程式,
可以在你的win2000裡面再安裝一個dos6.22,這樣可能才符合你的需求吧!

tason
2001-11-28, 11:30 PM
最初由 Raphael 發表
可以玩的話可能也會沒有聲音!
如果你知道vmware或visual pc可以讓作業系統之內再安裝其他作業系統的模擬程式,
可以在你的win2000裡面再安裝一個dos6.22,這樣可能才符合你的需求吧!
是否有vmwareㄉ教學網站之類的嗎?^^""
不會用@__@""

Raphael
2001-11-29, 01:16 AM
教學
http://encyclopedia.xcyber.org/mirror/www.study-area.net/goldencat/vmware/vmware.htm

http://www.opensource.com.tw/nicedoc/v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