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邁阿!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1-11-21, 03:27 PM
「你先脫吧!脫完再換我脫!」"不行,沒時間了,一起脫吧!"「好吧,那快點!盡量塞進來吧!」『恩!有脫水機真方便!』
在我心理,只想跟你講,除ㄌ妳之外,其他人都是一陀屎,妳跟其他人不一樣,因為你是.....兩陀!!哈哈哈!!
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零下20度的冷凍庫裡,三天之後企鵝死了,豬還活著,請問為什麼?你不知道呀?也對,因為豬也正在想
你讀這簡訊時,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要是儲存,欠我約會,你要是回訊,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魔王抓住了公主,魔王:「你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破喉嚨是我姊姊,我叫破傷風~~」魔王:「喔...對不起.....」
冰箱裡有五顆蛋.有天第一顆蛋就對第二顆蛋說:你看第五顆蛋他有毛ㄝ.第二顆蛋又跟第三顆說當傳到第五顆蛋時只見它大聲ㄉ回答!幹!老子是奇異果拉
當電話響一聲掛掉是代表我想你,響兩聲掛掉是代表我愛你,響三聲掛掉是代表思念你,響七聲掛掉是代表,幹!有事找你還不接電話。
我愛你不要懷疑,我再說一次我愛你因為昨天我夢見撒旦對我說要找10個長的像豬頭的人說我愛你,不然自己會變成豬頭....:)
值星班長帶著大專女兵在精神答數1234...看我們的奶奶雄壯威武 聽我們的叫床響徹雲宵 用我們的身體賺取外匯 用我們的大腿夾死共匪12..

贊助商連結


ANCHAN
2001-11-21, 07:50 PM
最後一段最好笑了…
快笑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