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扁:為成最大黨, 願向選民下跪 ........ㄟ 要不要聽他的話讓他跪,他真的會跪嗎? 期待中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11-21, 01:31 PM
扁:為成最大黨 願向選民下跪

  記者魯永明、段鴻裕雲林縣報導

廣 告


  陳水扁總統昨晚在雲林縣批評國民黨霸占公產,重申清算黨產和整頓基層金融機構的決心;並宣稱掃黑有上、中、下三對策,抓賄選沒時限、上限和底限。說到激動處,陳水扁還說,為了使民進黨成為國會第一大黨,他願向選民下跪。

  陳水扁昨晚再到雲林縣,抵達斗六市砲台夜市,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樹山及立委候選人林國華、廖大林及蘇治芬造勢,受到群眾熱情歡迎,他花了十多分鐘才走上台,發表演說。

  他說,部分基層農會、漁會及信用合作社經營不善,負債大於資產,造成虧空,經營者將大家血汗錢,放入口袋。過去國民黨執政時代,怕整頓會影響樁腳選票,不敢動,因為經常選舉,又動不了。

  陳總統說,他上台後,不考慮選票,只考慮要保護大家血汗錢,在立法院通過金融改革六項法案後,開始整頓卅六家資產大於負債的金融機構,整頓過程未發生擠兌風波。

  他表示,卅六家金融機構換招牌,由政府及銀行接管,政府要支出七百七十多億元彌補虧空,平均每家廿億元。但不整頓清理不行,很多人要移送法辦,要辦到底,基層金融機構改革,是金融改革第一步,也是新政府一大改革。

贊助商連結


Fredwu
2001-11-21, 01:36 PM
我不要一個只會下跪的總統
如果他肯振作有能力領導國人
我也願意向他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