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使用者與寬頻業者必看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ll600
2001-11-15, 04:35 AM
各位ADSL網友和寬頻業者的主管們 : 大家好!
寬頻上網在國內已經蓬勃發展,然而由此討論區之各篇文章顯示,寬頻使用者>>中華電信>>寬頻業者 三者之間的紛爭卻一再上演,寬頻業者為了延攬客戶一再降價促銷,中華電信因為大餅被瓜分以及老大心態並且將ADSL裝機外包,寬頻使用者永遠要受裝好ADSL卻還有不能上網 . 上網速度不足 , 上網頻頻發生停頓 斷線 等等惱人的問題,而且有問題時問寬頻客服人員或華信客服人員總是聽他們說我們機房設定沒問題 你找他們問問看,一波三折結果問題仍然存在.
我們不禁要在此探討華信在裝機時收了裝機設定費,在異動時要收異動費,難道就只是在電腦上更改設定及將MODEM接上 改一改設定就好了嗎?
為甚麼莊基時不能將使用者的電腦連上網路去測試連線是否成功,上網速度是否正確?

而寬頻業者也應該在使用者有問題時主動派人跟華信人員測試問題出在哪裡?不能老是在機房檢查設定沒有問題,就要使用者去找華信人員處理,因為華信人員也是在機房檢查設定沒有問題,就要使用者去找寬頻業者處理,推來推去讓使用者受盡窩曩氣.

我們在此呼籲政府機關相關部門和立法委員們以及消基會等部門,請您們管制一下華信的服務方式,不能讓他們繼續囂張下去.也要管制一下寬頻業者,不能在頻寬不足情況下招攬了過多客戶,讓用戶一直使用低品質的頻寬卻因為技術問題無法申訴,而讓寬頻業者坐享暴利!
最後希望大家將此篇文章,或是您的憤怒不滿寫出來,並且將它傳真給1.行政院 2. 立法院 3. 中華電信 4 各寬頻業者 5 消基會 6. 你認為該知道的人


中央研究院網際網路傳真服務全球資訊網界面http://fax.sinica.edu.tw/web2fax/index.html

贊助商連結


heavyk
2001-11-15, 11:21 AM
非常贊同~~請大家串聯起來要求向你拉票的候選人揭發此事~~

FYI
2001-11-19, 10:57 PM
最初由 all600 發表
中央研究院網際網路傳真服務全球資訊網界面http://fax.sinica.edu.tw/web2fax/index.html
拜託! 不要濫用那個介面, 曾經因為智邦(url.com.tw)的用戶濫用, 而被停了好久, 千萬不要搞到最後大家都沒的用!

all600
2001-11-19, 11:30 PM
最初由 FYI 發表

拜託! 不要濫用那個介面, 曾經因為智邦(url.com.tw)的用戶濫用, 而被停了好久, 千萬不要搞到最後大家都沒的用!


很好的警告 本人虛心接受 以後不再隨便使用 對不起啦!

heavyk
2001-11-20, 11:59 AM
最初由 heavyk 發表
非常贊同~~請大家串聯起來要求向你拉票的候選人揭發此事~~

沉默的大眾~~再不發出怒吼的聲音有誰會幫大家爭取權益~~:mad: :mad: :mad:

ccshk
2001-11-21, 04:51 PM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我申請中華電信ADSL計時制時,好像不到一個禮拜就來了,而且他們裝好後,還幫我開機測試能不能上線,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一直無法連線成功,他們就一直打電話過去機房問線路有沒有問題,還換插頭之類的,弄了一兩個小時後,莫名其妙的就能連線了,他們才放心的離開,我是覺得服務算很好了啦,從開使用到現在,也很少斷線,非常穩定,所以沒有任何怨言。

thx
2001-11-23, 11:15 AM
這有技術上很大的問題.....
目前無法做到是正常的
要判斷每段線路...可真的要跨領域..
(Loop(查線斑),Dslam and ATM network(機房),Ineternet 骨幹(ISP 網管)
不過至少中華做的比民營固網好...

xspire
2003-02-02, 11:46 AM
同樣一個拆裝機或異動流程 中華最多三天 民營固網可以到數個禮拜之久
所以說 外包成本降低 服務打折扣

kwg16
2003-02-03, 12:33 AM
CHT最大的缺點就是當地外包商服務品質不一樣~~我住士林~~我問過很多朋友~~士林北投都有做到測試到可以上網並進烏龜秀速率給一些要求查看的客戶!!~~我覺得是看地方啦~~淡水服務聽說就滿鳥的!還有當地主管領導風格也有差別!!

ahome
2003-02-03, 02:17 AM
有的來裝機..現場叫他測給我看..裝機的人說他不會 @@
哇咧..不會還敢幹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