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Office XP防盜版措施型同虛設



贊助商連結


Johnson
2001-11-11, 02:18 PM
Office XP防盜版措施型同虛設,徒增笑耳

從Windows OfficeXP推出之後,網絡上就不斷流傳破解產品啟動的方法,甚至也有已破解的大補帖在網站銷售,能用嗎?是大家心中的疑問,經過這段時間的查訪,我們的確找到可使用的產品,且至今未發現任何問題。

為防堵盜版,從Office XP開始,微軟推出了產品動,在完成安裝之後,如果沒有上網或以電話注冊,將無法繼續編輯文件,看似嚴格也毫無漏洞的作法,真的能夠防堵猖厥的盜版嗎?到底什麼時候會有第一份XP盜版光碟出現,ETtoday信息科技版和大家一樣好奇,於是我們開始收集廣告信,著手調查。

3萬多元的軟體只要1千元就可以買得到,沒有人不心動吧?不過,集合微軟所菁英工程師研發出來的啟動裝置,看起來要破解真的很難,距離上市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被破解,微軟未免太沒有面子了。

產品是以郵購付款方式出售,貨到才給錢,但你不知道包裹裡裝的是什麼東西,也野u是試用版的拷貝,甚至也閉O幾張色情光碟唬弄一下,購買者萬一受騙了,也不可能去告他,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依據微軟所設的產品啟動,如果在使用50次之後沒有注冊,從第51次開始,產品將無法編輯、儲存,也就是,如果賣大補帖的人將正版軟體重燒一張賣給你,你也要等到第51次才能確認被騙了,不過,這些預想情況都沒有發生,這張大補帖真的可以用,開啟50次以後,它依然乖乖地在工作,按下“產品啟動”,秀出一個對話窗,上面寫著“產品已被啟動”,似乎冷冷諷刺著微軟精心設計的防盜版措施,還是奈何不了盜版者。

Office是全世界佔有率最高的辦公室軟體,在台灣也是最受歡迎的軟體,只不過,有一半的人使用的是盜版,微軟原本寄望XP能夠防堵盜版歪風,但上市還不到一個月,就被輕而易舉地破解,真不知該誇獎台灣的工程技術人員厲害還是一同為仿冒市場活絡,再為台灣的海盜形象記上一筆哀悼。

資料來源:http://www.linuxbyte.net/ShowNews.php3?ID=2428

贊助商連結


p
2001-11-20, 10:22 PM
其實大陸才厲害
臥虎藏龍
許多軟體 我都是從對岸dl來

miwoqz0421
2001-11-23, 03:53 PM
真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中國人真是利害,這種極為精密的防盜拷方式仍被輕鬆的破解.中國人的腦袋真不是蓋的.只可惜,用再盜版的事業上似乎不太好............

kanako0605
2001-11-23, 03:59 PM
NO 其實這是微軟他們的錯 因為他們的產品啟動功能 使得一些大公司企業 面臨上百部--上千部電腦 難道要他們一台通過產品啟動認證嗎? 不可能! 於是微軟特別製作了一組序號 提供給大客戶使用 只要用這組序號 註冊過一次 就不用在通過產品認證了 而市面上所流傳的盜版因此而來 傳說是某大公司員工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