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符合這個條件的燒錄軟體



贊助商連結


powerbug
2001-11-11, 02:06 PM
各位前輩,小弟想找個能夠把*.wma直接燒成*.cda(音樂光碟)的燒錄軟體
,不知道有沒有?我有用過轉檔軟體,但是轉一首歌要等個1、2分鐘。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11-11, 05:07 PM
這種壓縮格式的音樂最好還是先轉檔成再燒錄(或則可以試試以Nero直接燒錄,它還是需轉檔)較妥當。軟體Advanced WMA workshop(可做 MP3-->WMA,WAV,OGG,WMA-->MP3,WAV,OGG,OGG-->WMA、WAV,WAV-->WMA)速度奇快無比,一首四、五分鐘的MP3、WMA、OGG解碼成WAV(四、五十Mega)僅需約十秒(在我的Athlon 800上),但若是做編碼(如MP3、OGG、WAV轉WMA)則需三、四十秒(視bit rate、sampling rate品質而定,可以更快)。

powerbug
2001-11-11, 06:23 PM
最初由 jess 發表
這種壓縮格式的音樂最好還是先轉檔成再燒錄(或則可以試試以Nero直接燒錄,它還是需轉檔)較妥當。軟體Advanced WMA workshop(可做 MP3-->WMA,WAV,OGG,WMA-->MP3,WAV,OGG,OGG-->WMA、WAV,WAV-->WMA)速度奇快無比,?..
我就是用Advanced WMA workshop將*.wma轉*.mp3再燒成*.cda,但我的是k6-2 350MHz,
跟龜一樣慢的轉檔速度讓我快發瘋了

jess
2001-11-11, 07:14 PM
你沒搞錯吧?當然是轉成WAV,就燒錄了,幹嗎轉成MP3?很多軟體這麼做,等於要先解碼成WAV後,再編碼成MP3,燒錄時,又要轉回WAV,你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powerbug
2001-11-11, 07:29 PM
最初由 jess 發表
你沒搞錯吧?當然是轉成WAV,就燒錄了,幹嗎轉成MP3?很多軟體這麼做,等於要先解碼成WAV後,再編碼成MP3,你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喔,我懂了,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