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隻是怎樣的病毒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1-11-09, 08:28 PM
Norton AntiVirus掃出來的
名字是 JS.Exception.Exploit
不知對系統有沒危害呢

贊助商連結


France
2001-11-09, 08:37 PM
在驅勢網站查到的~ "Java Script Trojan"

Script 病毒(VBScript、JavaScript、HTML))
Script 病毒是以 script 程式語言如 VBScript 以及 JavaScript 撰寫而成。VBScript(Visual Basic Script)以及 Java Script 病毒必須透過 Microsoft 的 Windows Scripting Host(WSH) 才能夠啟動執行以及感染其他檔案。WSH 只可用於 Windows 98 以及 Windows 2000,您只要在 Windows 檔案總管按兩下 *.vbs 或 *.js 檔便可以啟動病毒。 HTML 病毒使用內嵌在 HTML 檔中的 script 來進行破壞。當使用者從具備 script 功能的瀏覽器檢視 HTML 網頁時,內嵌 script 便會自動執行。

無破壞性....

(以上資訊皆轉貼於驅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