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術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1-11-09, 05:05 PM
有一個口吃很嚴重的的人去應徵推銷聖經的工作,那老闆看他可憐,想說:做好事吧!便錄取他,不過老闆對他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可是,他上班的第一天便賣了10本,第二天20本,第三天30本,第四天40本....。那老闆就很好奇啦!
想說:「一個口吃的人怎麼能這麼厲害?!」想著想著便決定隔天跟蹤他。
隔天,老闆真的跟著他,而那位老兄真的很認真的去挨家挨戶去敲門推銷,而老闆看那些有開門聽他推銷的人,一下子便買下聖經,老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想聽聽他說什麼,便越跟越近....。

而那位老兄正好在跟那位開門的婦人推銷 :「您.....您..您.....好!..我....我.....我是賣....賣......賣聖......經.....經的!您....您要....要....我.....我......我一.....一.....個字.....一.....個.....個字的說....說...說給....你....你.... 聽,... 還....還是......自....自.....己....買.....買...買一...本....回 ....家..... 家 ...........?

贊助商連結


路邊野草3
2001-11-09, 05:10 PM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