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溫鷹暗指扁像亂發糖的聖誕老人



贊助商連結


jhl369
2001-11-08, 07:38 AM
轉貼
記者 林閔政 報導
傳出阿扁總統要以「行政命令」解除台中市後期發展區的限建禁令,張溫鷹強調並沒有聽總統公開說過,不過張溫鷹要幕僚單位馬上擬好相關計劃送出備查。張溫鷹指出,選舉期間就像是聖誕老人發糖果,要幕僚趕緊去搶糖果,如果有糖果吃,就算被騙也沒關係。

行政命令的位階是不是高過行政法令,成為台中市長張溫鷹關切的話題,由於外傳阿扁總統要以行政命令解套台中市的後期發展區,張溫鷹馬上詢問地政局和建設局局長,「可不可以現在就要求解套」,不過建設局局長楊瑞昌表示,都市計劃有一定的法定程序,要先公開展示、聽取民眾意見,再送都委會檢討修正,並強調行政命令不能違背法令。

張溫鷹表示,這段時間選舉支票滿天飛,只要阿扁總統一說出行政命令可以解除後期發展區的限制,他要工務局馬上送出備查,要工務單位馬上就擬方案。

張溫鷹並要求相關單位選舉期間,密切注意上級的談話趕緊去爭取,張溫鷹表示,這段時間就像是聖誕老人發糖果,要大家趕快努力去搶,不過要小心不要被騙,如果真有糖吃,就算被騙也很高興。

張溫鷹並語帶嘲諷的說,後期發展區如果馬上蓋房子,可能會沒水可喝,道路也不通,也沒學校可以念,不過如果行政命令可以解套,也希望趕快以行政命令讓台中市升格,並且撥錢下來蓋學校,看行政命令可不可以讓公共設施用地馬上可以取得。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11-08, 09:38 AM
執政一年半 , 現在不是一樣 "連米酒也買不到"....

當初一堆老人想說每月可以領 NT$3,000 , 現在領到了嗎 ....

選舉支票開一堆 , 難道要到最後一天才實現 ....

rEdS
2001-11-08, 02:55 PM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 土
執政一年半 , 現在不是一樣 "連米酒也買不到"....

當初一堆老人想說每月可以領 NT$3,000 , 現在領到了嗎 ....

選舉支票開一堆 , 難道要到最後一天才實現 ....

我就把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在電視那個很有名的"連"廣告買來替民進黨放一放
相信現在大家看到這個廣告一定會有很深的感觸.....
:D

宛如飛翔
2001-11-08, 08:11 PM
唉...
政治就是這樣子
先當選再講
當時如果不是阿扁當選
誰的支票還是會變成芭樂票...

受夠執政黨&在野黨...
PS:本人沒特定支持對象,只覺得台灣政治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