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最大的連環殺手被判處1853年徒刑



贊助商連結


粉嫩小女巫
2001-11-05, 10:05 AM
真不知道他怎麼下得了手:confused:



新華社波哥大11月3日專電(記者尹南)還有32項謀殺未成年人的罪名尚未最后成立,被國際司法機構稱作世界第二大連環殺手的哥倫比亞人路易斯﹒阿爾弗雷多﹒加拉維多的累計徒刑已經達到1853年零9天,創下了哥倫比亞司法歷史上的最高紀錄。

哥倫比亞檢察院3日公布的一份報告說,現已公布的刑罰是針對加拉維多被指控的172起謀殺未成年人犯罪事實中証據充分的一部分做出的,與他有關的32起謀殺案仍在審理中,此外還有一起正在等候判決。

報告指出,該連環殺人案中的被害者都是6至16歲的下層社會的未成年人。罪犯通常在兒童公園,體育場,汽車站或學校大門處同他們攀談,用金錢或糖果做誘餌將其拐走后進行殺害。罪犯通常是在酒精作用和瘋狂的狀態下實施犯罪行為的,他直至兩年前才在哥中部城市比亞維森西奧被捕。

報告還說,加拉維多連環殺人案的調查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對被分尸的受害者遺體進行的基因對照,基因技朮對確定加拉維多案中被害者的身份起到了重要作用。

贊助商連結


blackjack39
2001-11-05, 06:44 PM
我覺得這種人抓到的話
馬上拖去槍斃
要不然判了一千多年
他也不可能活那麼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