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11-03, 02:24 AM
妳在談戀愛嗎?當妳愛上了一個人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這裡有9種情感分析,趕快來看看妳符合了哪幾種,愛情的感覺才真實∼

*同情心:
我們對深愛的人會有憐惜的感情,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挫,會非常願意與他分擔痛苦,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美麗: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是對方最好看的。

*親愛: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妳可以信任、依靠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比家人更親密。

*羨慕與尊敬: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我們會欣賞對方內在和外在。對方也會以我們為榮。

*讚許:
我們喜歡誇獎對方,還喜歡對他人誇獎對方,從誇獎對方的熱誠裡,我們可以感到無比的快樂。

*尊重的自尊:
一個健康的愛情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因為愛情使妳覺得妳的獨特性,生命因此而有了價值。

*佔有慾: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不能與人分享親密關係。因此在真實愛情裡,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行動自由:
行動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才不會破壞兩人之間的愛情關係。

*性衝動:
當我們對異性產生興趣(愛上)時,會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不單只是性行為,還包含了牽手、擁抱等)

贊助商連結


liaofat
2001-11-03, 07:03 PM
很棒的文章,真的...
但我卻想不出要寫些甚麼,真的...
心底一股感觸油然而生,真的...
唉~~~~~:(

Saltpeter
2001-11-03, 07:40 PM
嗯>>> 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