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綁約想中止,不繳款可行嗎



贊助商連結


a120355
2001-10-31, 09:48 PM
我知道使用者必須付費,不繳款真的很沒格調
但這款手機是朋友移交給我的,綁了2年約,
本來用的好好的並不想更換,但誰知最近月費突然暴漲,我很確定這手機絕對沒人碰過,包括我在內,但這兩個月繳費單就是白紙黑字印著700元,我不想繳,我覺得有人擺我道、占我便宜,朋友去當兵,若不是手機原申請人提出申請,遠傳不讓人查詢通話明細,結果我當了兩個月的冤大頭,若你是我會怎麼辦?綁約的手機不能退,那麼我下個月開始不交錢後果會如何呢?僅僅只有停機而已嗎?或是還有別的麻煩呢?麻煩有經驗的網友:D :D ,說說您的建議吧。

贊助商連結


antion
2001-10-31, 10:28 PM
1.若不繳錢會停機,但月租費仍要繼續繳到合約期限滿為止,不然,過一段時間您的朋友會收到律師寄來的存證信函。
2.若真不想繳,建議將手機及門號還您的朋友自行處理,但是自己始用期間電話費自己繳。
3.若要查明細,只要請您朋友打通電話給服務台,核對身份後提出您的要求既可。
4.建議不要使用別人名字申請門號,就算不用錢送你也不要,自己也不要借別人當人頭,以免產生一些不必要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