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授美國六招克制賓拉登



贊助商連結


miro4u
2001-10-30, 02:24 PM
第一招:打擊主要敵人,不要擴大敵對面。要將賓拉登等恐怖分子與阿富汗人民分開;將塔利班政權與阿富汗人民分開,要將極少數狂熱原教旨主義者與廣大穆斯林國家與人民分開;美軍在採取軍事行動同時,可以向阿富汗空投糧食和傳單,以表示美國對阿富汗平民的善意。(先賄賂阿國人民的心!)

第二招:團結大多數,建立反恐怖統一戰線,以反恐怖為訴求,借此團結世上大多數國家,支持美國等國對阿富汗的軍事行動;特別要爭取穆斯林國家對美國軍事行動的支持,不要把美國與穆斯林國家對立起來。(同樣的也不要再賣武器給台灣了,讓中共不然中共收回台灣的時候會負債太多!)

第三招:分化內部,以阿制阿。中共專家認為,阿富汗有完全同美國不同的社會制度、宗教信仰、生活水平、氣候、地形等。因此,美軍要與阿富汗軍隊作戰困難很大,情報不靈,目標找不到。在這種情況下,美軍要支持阿富汗內部的反對派,給予武器、經費、人員等支持,這些阿富汗人才是拉登最害怕的敵人。(現在戰爭最好打狠一點,中共這樣才會漁翁得利!)

第四招:以防為主,打阿結合。這場反恐怖戰爭的主要戰場不是在阿富汗,而是在美國國內。打阿富汗的戰果再大,如果美國境內沒有防衛準備而再遭受恐怖襲擊,則損失更大,因此要先做好國內的應對措施,以防為主,再打不遲,(因為防禦太強的美國中共打不過!)

第五招:集中打擊,重點進攻。美國對在阿富汗的進攻目標必須精而少,不要太濫,要集中打擊重點,以避免傷及無辜,(這樣才會沒彈藥打中共)

第六招:先定性質,再找證據。實際上,美國能掌握賓拉登進行恐怖活動的直接證據不多,等找到證據再行動顯然是會耽誤戎機。因此,要改變美國傳統的「無罪推定」的法律思維,要先定性拉登進行恐怖活動,再找證據,可以邊打邊找,反正以前賓拉登有搞恐怖活動的前科。(中共的意思是說∼先打再說∼先斬後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