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翻譯網站



贊助商連結


TMN
2001-10-30, 01:50 PM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韓文翻中文的軟體、或者是網址。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http://www.bestiland.com/promo/lang/en/index.htm
翻譯,但好像已經沒有免費服務了,所以請各位網友幫忙謝謝。


---網路遊俠TMN留---: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PPPP
2002-08-27, 08:55 AM
目前小弟只知道這個站
http://www.worldlingo.com/zh/microsoft/computer_translation.html

但它只能翻一段文字而已
(小弟試過讓它翻http://www.sec.co.kr
,但就是不行,一定要先剪下再貼上http://www.worldlingo.com/zh/microsoft/computer_translation.html)(韓商三星(三崧)(SAMSUNG)電子是有台灣站沒錯,但,台灣站少了很多內容,還是得上http://www.sec.co.kr才能查到完整資料)


小弟也想知道有沒有可以直接韓文翻中文的網站(直接在網站中輸入韓文網址就OK的?)
或者,哪裡有韓文翻中文的軟體?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請問,有法文或丹麥文翻譯成中文(繁簡不拘)的網頁?
請問,有法文或丹麥文翻譯成中文(繁簡不拘)的網頁?
(懇請各位前輩能告訴小弟網址好嗎)
或法文 丹麥文翻譯成中文(繁簡不拘)的軟體嗎?
(懇請各位前輩能告訴小弟能在那兒下載好嗎)

請問有在學丹麥文的前輩,你們當年有沒有用過丹麥文教學軟體(就是給不懂丹麥文的中國人,學習簡易丹麥文的軟體),像這類丹麥文教學軟體,那個較易上手?.......

先謝謝各位前輩了,謝謝!

leonchou
2003-10-08, 07:05 PM
我想要輸入繁體中文可以即時翻譯成簡体中文的網站,
是短文即時翻譯那種..
有誰可以提供網址嗎?
感謝!!
(搜尋到的不是不符需求就是dead link..)
http://world.altavista.com/ <-連不上
http://www.worldlingo.com/zh_tw/products_services/computer_translation.html <-根本不幫我翻簡体

Schnaufer
2003-10-08, 07:58 PM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action=showpost&postid=575262 這裡有整理,有新的好的網頁或是某個連結已經掛點時,記得用 PM 通知我一下,小弟會去更新。

leonchou
2003-10-08, 11:41 PM
謝謝S兄整理的,已加入bookmark..

後來熊熊想起,Word2000就有繁簡互譯的功能了,真是的..
難怪都找不到這種網站... :p

gadam
2003-10-09, 05:46 AM
http://alf-li.tripod.com/c_index.html Alibabar GB2312<->BIG5 Webpage(IE Plugin)
Word2000?.......EMEDITOR 可以在 Win2000/XP下進行簡繁互換

http://www.j-server.com/index.shtml (維修中)(應該有韓<->日)
http://www.excite.co.jp/world/text_cn/ (日中/英)
http://www.infoseek.co.jp/Honyaku?pg=honyaku_top.html (比較多)
還有上面的WorldLingo (最多..不過怪怪的)

leonchou
2003-10-11, 01:45 AM
嗯,謝謝...

有需要的人來參考這篇吧
【推薦】好用的繁簡互轉工具 - ConvertZ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