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不吝賜教^^"



贊助商連結


Scropion
2001-03-08, 03:16 AM
我家有三臺電腦(2×Win2000+1×WinME)。
我買了HUB、把ADSL(HiFly固接式一個IP)接在uplink上,三臺電腦各自接在HUB上。
我看了一些網站上教學的文章,大多是用一些WinGate、AllAboard、SyGate...之類的軟體,選一臺電腦當server、其他臺當client,這樣來串區域網路。但這樣不是會有一個麻煩,就是當server不開機的時候其他電腦也不能上網啊!?

再不然聽說就是要再買硬體【IP分享器】。可是這一下去又是三、四千塊...

所以我的問題是:
如何能在不新增硬體開銷的前提下,串成我家堛滌炾儥蘢禲A而且三臺電腦都可以『獨立』上網?還是「既然只有一個固定IP,就一定不可能三臺都『獨立』上網」?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03-08, 09:15 AM
兩台 WIN2K 電腦的網路都把他設定分享出來 , Win98 可以設定連線到 Win2K.

參考這一篇:
http://pczone.com.tw/vvbb3/showthread.php?threadid=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