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有哪些傳真軟體可用?



贊助商連結


antiwarman
2000-10-10, 02:38 AM
1.在最早期的Windows 95中,有傳真軟體的功能,只不過在安裝時,它的預設值並沒有把Windows 95內建的傳真軟體給安裝進去,因此必須在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內,選擇「Windows 95 安裝程式」的標籤,將Microsoft Fax打勾和安裝好後,就可使用FAX了。
2.另外,在Windows 98中,也是一樣有Windows 95中的傳真程式,但它也是必須手動安裝才行,而這個程式是放在win98原版光碟的tools\oldwin95\message\的資料夾下的awfax.exe,直接點選他就可以安裝 microsoft fax了。
3.在Outlook 98中也附有一個Symantec WinFax傳真的程式;當你放入outlook 98光碟片後,點選「安裝outlook 98」「新增元件」後,就會看到一個安裝元件的清單,其中一個就是Symantec WinFax,而你只要點選與安裝它就可以用了。
4.在Office 2000中,也是同樣有一個Symantec Fax Starter Edition的傳真程式,不過,它是僅支援Internet郵件。
5.在Windows 2000中,也內建有傳真功能,只要安裝好就可以立刻使用,具有傳送和接收功能,相關的介紹和使用,可參考Dr.J的學習專題之一的「用Windows2000內建的傳真功能把你的電腦變成專屬傳真機」。
6.除了微軟產品中內建的傳真軟體外,在市面或網路上也有Winfax、Super Voice、FreeWave、訊猛龍 、Interfax 、MightyFAX 、MessageASAP等十數種的傳真軟體,其中以Symantec的Winfax pro最有名,目前已是10.0版,而中文版只到9.02版。

贊助商連結


yaodao
2000-12-31, 12:38 PM
因為傳真機故障, 才猛然發現: 計時制 ADSL 使用者在 Win98/98SE/ME 裡, 要如何傳真?

xwincd
2001-01-01, 11:25 AM
ㄟ∼seednet用戶付錢去seednet加值網傳,
不然就再裝台MODEM上去ㄅ:)
ADSL MODEM(應該)是不能傳真的:)

yaodao
2001-01-01, 12:03 PM
我現在就是把 56K MODEM 翻出來用的!

不過蠻奇怪的, 我把 56K 接在 Microfilter 之前 (之後就接到 642M 去了) , 這樣還是得把 642M 關機, 56K 才會動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