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在電腦看i-cable電視的解碼方法(看到免費的有線電台了。 )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10-30, 01:28 AM
請問各位知不知如何在電腦看i-cable電視的解碼方法呢??謝謝!!!!!!!!!!!!!!!

--------------------------------------------------------------------------------

回應者:天地志狼 於: 2001/10/29(一) 16:45:34 <E-Mail> (編號:6244)
www.angelfire.com/ab5/pcn001/
www.angelfire.com/ab5/pcn002/
www.angelfire.com/ab5/pcn003/
www.angelfire.com/ab5/pcn004/
www.angelfire.com/ab5/pcn005/
下載Microsoft Directx Media 5.2B Runtime 和Microsoft Direct Show Tools載並安裝後大家便可以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在\dxmedia\tool\的目錄,執行名為grapedit.exe這個程式檔案。使用GraphEdt
按下Graph這個按鈕,點選Insert Filters後,在Video Capture Sources再按下鍵盤上的+號之後選擇你安裝的電視捕捉卡的驅動程式。按Insert Filters 完成選擇便可。再打開DirectShow後搜尋Image Effects後,按下Insert Filters。在DirectShow下搜尋Video Renderer,按Insert Filters。
此時你的應該己有三個模式,之後要的就是如下面所示把它們連結起來,連結起來後,請用滑鼠右鍵打開Image Effects模,然後同時選擇XOR的意思,把Start設置為0,length設置為1000000。XOR的意思就是Exclusive OR,即是把0變成1,1變成這樣做用作製作相反效果。使用XOR我們就可以把負責象還原為正常的影象。
到這裡基本上已大功告成。在這時候大家只要將電腦上的電視調諧器預校到閣下想收看的有線電視頻道,之後在DIrectShow Tools上按下Play按鈕,這樣便可以看到免費的有線電台了。

贊助商連結


好杯
2001-10-30, 03:47 AM
問個笨問題..
什麼是i-cable呀...
我只找到這個網頁...
http://www.i-cable.com/pc/pcnews/
還有為啥還要裝那些呢?用一般軟體的不能看嗎??

阿 土
2001-10-30, 09:14 AM
iCable 應該是香港的 Cable 上網業者


PS:你的 Fanta 廣告收集有幾個 , 分享一下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