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剛我的 SCSI Driver 衝...



贊助商連結


ldj
2001-10-29, 09:42 PM
我用的是 Tekram 的DC390 (很老的卡)

用Tekram官方最新 For Win2k 的 Driver,會讓 XP 連 SCSI CD-ROM 都抓不到!但是用XP自己幫我選的 Driver(AMD PCI SCSI),總是會有些奇怪的問題...比如說裝軟體時忽然跳出訊息說Data.cab不在指定的路徑裡(明明好好的就在),而把軟體 Copy 到硬碟裡來裝,就一切OK...實在是有點困擾。 不知有無解決辦法?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10-29, 11:51 PM
我也是這一片卡 , 用內建的 Driver 燒光碟很正常啊 !

Daniel
2001-10-30, 12:11 AM
我也是用這張卡接CDRW和SCANER以及MO driver若是用Tekram提供的反而狂當哩
現在只好用Win2000內建的driver了

ldj
2001-10-30, 12:26 AM
最初由 阿 土
我也是這一片卡 , 用內建的 Driver 燒光碟很正常啊 !

解決了 ASPI 的問題之後,試燒了一兩片,暫時沒問題。
不過有些怪怪的狀況,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Driver 的關係...

比如說我剛剛安裝 EZ_CD Creator,原本我是燒成CD直接從CD裡面 Install。
裝到一半系統硬是跟我說找不到 Data.cab,問題是那個檔案明明就好好的放在系統跟我說找不到的那個路徑裡...後來火大了把整片光碟的東西拉到硬碟裡來 Install,居然很神奇的可以裝完! 實在想不出什麼其他的解釋...

對了,順便問一下,有人用 Winoncd 3.8PE 嗎?
我在XP裡面,無法使用這套燒錄軟體...

ldj
2001-10-30, 11:52 PM
發現新問題了...

1.有時後會發生看的到光碟機,但是找不到裡面片子的情況

2.無法檢視CD標籤

希望建邦改快出支援 XP 的 Driver,這樣就能確定到底是不是SCSI卡的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