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天子傳奇之民國篇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10-28, 12:32 AM
天子傳奇之民國篇



鐵拳無敵孫中山負有中國傳統五千年天子必修絕學「先天乾坤功」,並取法西方武學「虎嘯皇拳」,此拳原來是由虯髯客征討突厥之時,輾轉將三式虎嘯皇拳傳到了歐洲的孟德式,孟德式以此「三拳分力」之學一震歐陸,孟德式為了不忘本,故名為「思虯」,也就是後人所稱「孟德思虯」的由來。話說回鐵拳無敵孫中山將三式皇拳輔以先天功演化為五拳並力,也就是後來所謂的「五拳憲法」寶典。其不斷的吸收西方武學之時,沒想到竟走火入魔,幸好得美帝的冥界武學之助,反悟出了「冥遊」、「冥至」與「冥想」三式心法,並化為已用,演變為兩式拳、腿武功,稱之為「冥拳」「冥足」,與一式鐵布衫的防禦武功,為「冥身」,此即為後來的「三冥主義」,鐵拳無敵孫中山自此號令天下豪傑,創立了「國冥黨」。

但天下並未因鐵拳無敵孫中山而停止紛擾,滿清遺將袁世凱手握北洋軍閥,並得日本天皇之助傳其神武天魔功,此天魔功經世代相傳到日本變得更加兇殘毒辣,孫中山為避其鋒,不得不暫讓天子之位以拯蒼生之苦,而袁世凱為求天魔功速成逆練神功,終於自廢其身落得兇星殞落之下場。時空跳到世界戰事上,美帝杜魯門最終以冥式武學與鈾光球粉碎了日皇的神武天魔功,而在邱吉爾的大不列顛掌與史達林的共殘掌夾殺之下,逆練佛門武學如來神掌的希特勒(所以納粹的標誌正是卍的反寫)終於不敵,負傷過重,於是選擇了用逆神掌結束了一生。

由馬克思首創、經列寧傳承予史達林的「共殘掌」此役一鳴驚人,世界各地皆有其分會,名為「共殘黨」,組織又名「最高輸為哀」,其掌也殘,其名也哀,學此學必先廢功,才能習功,勢必抱有破斧之心,但其力驚人、心法了得,中原群雄莫不對此武學趨之若鶩,據說鐵拳無敵孫中山的三式冥拳中亦雜有「共殘掌」之心法,可能為孫中山晚年力不從心之主因。

共殘掌最後終於傳給了毛澤東,毛澤東天資聰穎,並將習得的掌法加以變化,分為五大法:

1.一殘:土法練鋼式--此掌剛猛,出招者全身頓成金剛不壞之體,為可攻可守之招。
2.二殘:三反五反式--此掌柔勁無濤,反覆無常,掌法千變萬化。
3.三殘:大躍進------此為輕功腿法,一蹬千里。
4.四殘:三面紅旗----此為槍法,使槍之勢排山倒海而來,上中下三路有如深陷旗海一般。
5.五殘:文化大革命--此法為精神攻擊的終極絕招,練成此心法者,可鼓動眾人之心智,徹底控制其思想,顛覆五倫,其威力遠超過「天魔噬魂」、破壞力更甚「妖極滅世」,實為絕古超今的曠世魔功!!

由於孫中山征伐各地軍閥後,心力憔悴,隨將一身絕學傳予蔣介石,無奈蔣介石資質愚鈍,又好大喜功、剛愎自用,雖然藉由三式冥界武學與五式皇拳平定各地軍閥,但因蔣式練武不力,先天乾坤功的基礎沒打好,又愛篡改孫式絕學,將三冥主義與五拳憲法改的不倫不類,終於不敵毛澤東的共殘掌,一敗塗地,失掉大好江山,於是領著剩餘的國冥兵退守到台灣來,此又是後事了。

(純粹博君一笑,切勿自行產生任何不當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