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暗黑破壞神二要如何燒呢?



贊助商連結


獨蠍
2001-10-27, 10:22 AM
請問一下..有正版的暗黑破壞神二..但不想刮到光碟..那要如何把它燒起來呢?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10-27, 11:15 AM
使用CloneCD先讀取光碟做出映像檔(選項是資料及音樂子通道都勾選,再燒錄。或使用Blindread,子碼項勾選,再用Blindwrite燒錄。最好用燒錄機讀映像檔。讀光碟的來源機需具有讀子碼的能力,一般燒錄機能力較強(但Acer、Philips燒錄磯都不行)。不放心,說出你的光碟機及燒錄機品牌、型號來。

獨蠍
2001-10-27, 01:35 PM
jess兄..你好..
嗯..小弟最近剛買燒錄機..有許多不懂的地方..
還煩請你講解的詳細些喔..呃..偶知道是16x CDwriter...不知品牌和型號耶.@_@

jess
2001-10-27, 07:40 PM
你買的燒錄機包裝盒或機身都會有廠牌名稱。(光碟機包裝合也一樣,但面版不一定有)。另一個辦法是,安裝燒錄軟體(譬如CloneCD),開啟它,使用它(讀取光碟,即假裝要燒錄<--放空白光碟入燒錄機。),它就會告訴你光碟機及燒錄機的資訊。
以後你一定會用到下面的資料:
http://www.elby.de/CloneCD/english/cdr_a.htm

我在燒錄精華區有一些小品文,好好參詳一下(也有不少燒錄教學網站),應對你有益。燒錄是多數電腦族必備的能力,加油吧。

獨蠍
2001-10-28, 06:18 AM
ok ok..板主謝謝..菁華區..偶會去翻翻 ...^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