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使 XP 的 Hiberfil.sys 容量為零



贊助商連結


ICLA
2001-10-24, 08:40 PM
在 Windows XP,如果因為某種緣故,您的「控制台」、「電源管理選項」裡沒有「休眠」
標籤可用。但您又想刪除根目錄的休眠檔 Hiberfil.sys—其容量會等於您的記憶體(RAM)
的大小。請使用下列方式: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巡覽以下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Power

找到 Heuristics 這個二進位值(REG_BINARY),並刪除此項目(或更改其名稱)。

重新啟動電腦,您就可以刪除根目錄的 Hiberfil.sys 了。

如果上面的動作無法讓您刪除 Hiberfil.sys,請再進行下列步驟:

請巡覽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機碼、找到 HibernationPreviouslyEnabled 這個 DWORD 值、並在其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
、將其「數值資料」更改為 0(原始設定可能是 1),並重新啟動電腦。

版權沒有,翻拷不就,轉貼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