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脾氣等級



贊助商連結


flyjump
2001-10-22, 12:57 PM
0級-無風:
這時候你完全感覺不到任何女孩子的脾氣,似乎像是處在靜止的空氣中,通常這種情況通常只會發生在女友不在身邊時,而你的精神就可以處在完全放鬆的狀況下。

1級-軟風:
這個時候你會微微感覺到女孩子一點的反應,你會看到女孩子是嘟笑著說討厭,此時你會覺得她就像春天柔軟的微風,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2級-輕風:
這時候女孩子已經開始表現出一點不悅,通常會輕吐一聲無聊,來代表她的感覺,但是很快的就轉身走開,這個等級可能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

3級-微風:
這時候你會發現女孩子開始表現出更多的不悅,通常是拿個小東西敲打你,讓你知道要制止,但是可能還不能影響你,因為你會以為她在與你開玩笑。

4級-和風:
你會發現,女孩子開始使用一些聲音語言來表示不高興的心情。

5級-清風:
這時你應該會感到一點寒意了,通常女孩子會狠狠的瞪你一眼,還會說一些風涼話,千萬別以為只是清風而已,如果你還長期處在這種情況中而渾然不知情的話,那我可要提醒你,這個等級與下一級的強風可是一級之隔! 

6級-強風:
這是個等級,通常女孩子已經手插著腰開始罵人了,而且聲調已經調高,你應該知道進退了!

7級-疾風:
這時候已經開始發飆了,呼呼的咒罵聲不斷,你可以知道這叫做潑婦罵街與河東獅吼兩個成語。

8級-大風:
這個等級開始就有點恐怖了,除了不斷傳來的咒罵聲之外,還會伴隨著發出一些巨響與噪音,通常就是邊罵邊拍桌子啦!

9級-烈風:
這個等級開始會有一些財物的損失,通常是她開始摔一些隨手可拿的小東西,如筆、手機、鞋子啦!往往會造成一些小東西的損毀,記住這時候你得要有空中接物的能力。 

10級-暴風:
這時候往往會有大量的東西破裂與傷害的情況發生,這時候你可別故作鎮定或堅強,遇到接踵而來又直指你而來的拋丟物,最好先找掩蔽物,處理方式就像遇到地震的情況一樣。

11級-狂風:
這個等級就跟名稱一樣,她會像發了狂的沖過來打人,往往會造成人類的一些災害,通常一巴掌是跑不掉的。

12級-颶風:
這個等級也就是我們熟悉的強烈颱風,如果沒有做好防範準備,通常有傷亡與災難。

贊助商連結


fw3
2001-10-22, 05:37 PM
聽說現在的戰爭型態就是由此演變而來的,
先是大量的空襲,
然後再進行地面作戰!!

yt58704089
2001-10-22, 05:47 PM
最初由 fw3
聽說現在的戰爭型態就是由此演變而來的,
先是大量的空襲,
然後再進行地面作戰!!

酷唷~~~真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