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創見推出1GB DDR DIMM記憶卡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1-10-21, 06:13 PM
創見資訊推出PC 266 DDR(Double Data Rate) 1GB DIMM記憶卡,可適用於支援DDR之高階設備如伺服器及工作站電腦等。

創見資訊記憶卡產品經理黃胤峰表示,此次推出的高容量1GB DDR Registered DIMM 記憶體模組除了同樣擁有一般DDR模組2.5V低耗電量、資料傳輸頻寬達2.1GB/s等優點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PCB板的設計上是採用八層板來製造。

PCB八層板比一般六層板多了一次加工製造程序,在佈線路徑、走線長度等設計規格相對的會比6層板的設計更佳。將能減少許多雜訊的干擾,並提高整體系統的穩定性。

此外,伺服器、工作站等高階市場需要高容量、高穩定性記憶體模組來搭配,而DDR 記憶體模組是未來三年的記憶體主流,因此創見推出的DDR Registered記憶體模組將能完全發揮高容量DDR記憶體模組的優勢,有助於提昇系統整體效能。
****************************************************************
嗯...價錢大概要7000元以上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