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免費發放pcAnywhere10.5



贊助商連結


goeat
2001-10-20, 08:51 AM
pcAnywhere是一款由著名反病毒軟體公司---賽門鐵克出品的遠端控制軟體。透過超強的加密和授權機制,它允許你對電腦進行遠端操控和文件傳輸。近日該公司更決定,最新的10.5版pcAnywhere測試版將向用戶免費提供。

  新版本除了做到了與Windows XP 100%相容外,在功能上也有很大改進。此版本中增加的新功能有:

  •安全性能評估工具:評估現有系統的安全等級

  •免重啟系統更新功能:在不重新啟動的情況下完成功能包的裝設與更新

  •日誌文件增強功能:對試圖連入系統的非法用戶進行全面記錄,包括IP、連接埠、時間等

  •全新的狀態圖示:增加了現有連接狀態顯示

  經常出門在外或想嘗試一下遠端控制電腦的用戶,不放到賽門鐵克公司網站登記下載這一軟體。要提醒各位注意的是,這一軟體內含“時間戳”,11月30日就會過期。

贊助商連結


Romulus
2001-10-20, 03:02 PM
上禮拜我突發奇想, 把 xp 備分好後, 灌 pcAnywhere 10.0 中文版, 灌的時候有出現警告畫面, 我選擇 <繼續> ,結果灌好後重開機, 證實了一件事情, 真的掛了.

anson lin
2001-10-20, 10:40 PM
我的都沒問題耶,你再灌一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