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東森寬頻的用戶請進來看看



贊助商連結


alan922
2001-10-19, 02:27 AM
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沒有被限制下載或是上傳的速度呢?

小弟我家住屏東,原本和朋友用icq互傳檔案可以有近60k的速度(之前是更快),但是就在前天傳檔案的時候,發現只有近30k的速度了,當時可以說是十分生氣,很想要退租,但是實在不想用ADSL,難道我們這些用戶注定被東森吃的死死的嗎? 為何他們可以在毫無告知的狀態下就擅自修改我們的上下傳的速度,根本就藐視我們用戶的權益!!

所以我再想是不是我們大家一起聯合去向他們抗議,請他們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和速度,如果沒有答案的話,我就可能考慮退租了,誰曉得會不會有一天變成和ADSL一樣的速度呢?而且東森也應該檢討一下自己,因為一昧的限制用戶的速度只會流失既有的客戶,根本之道應該是要改善自己的設備啊!!

同志們,是時候為自己的權益奮戰啦!!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贊助商連結


squawell
2001-10-19, 04:57 AM
我也是被限制住了~~~~

上傳最多30K而已~~~~真可惡!!:(

jiahsuan
2001-10-19, 04:39 PM
1先知先覺
2現知現覺
3後知後覺

老3別再炒冷飯了!

alan922
2001-10-20, 12:04 AM
我不曉得樓上的網友, 對小弟有何不滿?
我只是把自己的問題拿出來和大家交換一下意見
幹麼說我是炒冷飯呢? 難道爭取自己的權益錯了嗎?
真不曉得是招誰惹誰了

天堂之路
2001-10-20, 03:46 AM
我想上面的網友沒有惡意,只是在珍惜網路資源的前題下,能否請您移架到下面的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27174



集合大家的力量向東森提出抗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