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升級成功LTR-0841囉^^



贊助商連結


pikul
2001-03-01, 12:08 PM
第一次升級失敗時,朋友都說這一定是騙人的!且燒錄機也因此掛了,雖然店家很阿沙力的馬上免費更換(因我還在一星期保固及用點小技巧),但對升級已經感到..恐懼吧!!升級失敗後,我也親自寫了封信給clyen大大(當時的口氣當然是粉不好),說明我照他說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升級,又還原、又升級~~到最後整台掛掉的過程!心情之惡劣可想而知...
最後我們可愛的clyen大大,不厭其煩的來信指導,終於我發現,原來第一次升級失敗的原因,完全是個人因素!我的LTR-0841是二月出廠的,但我第一次升級卻用二月以前的方法升級,雖然型號抓的到,但是燒錄的速度仍是停留在8x甚至更低。後來再發現clyen出了二月份機子的升級方法,又先還原到原本的軔體,再重新升級一次,結果!!燒錄機就掛了~~~原因是:在step2中jump應該是要水平的插,且只插一個,但我卻搞成垂直的插,還插兩個!!當然升級不成功囉,所以~~機子就整個掛掉。
後來,昨晚我拿著新換回來的機子,原本已不打算升級,但偶們親愛的clyen大大粉有耐心的來信指導,就決定心一橫再試最後一次!!!
結果~~終於成功了^^,而且燒出來的速度、品質,簡直沒話說!好的很、穩的很、愉快的很!
以上是我LTR-0841升級的經驗,希望尚未升級的朋友,能把所有的細節都搞清楚了再來升級,尤其要確定自己的機子是什麼時候出廠的(機子外殼有貼),這樣在升級時才不會像我這樣撞了好幾次壁!!且保證你升級完一定輕鬆、愉快、精神爽!

贊助商連結


linsuwo
2001-03-01, 12:40 PM
ㄏㄏ
我也是升級成功
不過我用的是懶人法
直接用dos
要升級前一定要去超頻者多看文章
慢一點升級
因為那時升級失半的補救方法也會出來
就萬無一失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