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分手的藉口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10-09, 10:57 PM
分手的藉口
將男人最常用的三種藉口一一解析給你知道,背後隱藏的事實。

藉口一
Frede 打電話告訴 Helen:「我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女人,你該知道的事實是,這真是將分手理由的焦點模糊到最高點的托辭!誠實的說,利用這個說詞來離開女有的男人實在是可惡到極點。沒錯,這個看似可以打片天下無敵手的說法下,真正隱瞞著多少男人的罪惡感。空間!男人所謂的空間,常常不過是「我愛上另一個女人」的同義詞!又或是,當一個男人長長的緬懷單身生活時的無拘無束時,這個理由也會脫口而出。只不過,人是很矛盾的,單身的時候,總是尋尋覓覓的找手銬,在找到愛情時,又不斷的昂首張望失去的自由,真是矛盾。



藉口二
Sap 面對 Nina 很難過的告訴他:「問題在我,而不在妳!」哇!這是什麼藉口啊!女人,放聰明點他真正想說的是,會造成今天的局面其實罪魁禍首就是妳!當一個男人企圖以這個說詞離開妳時,在他心中渴求的,是一個乾脆,沒有太多的痛苦道別,因為一切都是他的錯!但是在這美麗說詞下,卻是男 人對你的不滿已經到達了極點,好比他真的很厭惡妳在外面對他大聲的吼叫(也許妳不覺得),又或是妳總是當他像小孩一樣,連洗手都要妳教。所以,當妳的男人只願意淺淺的吐出最後的安慰時,請別跟他硬撐要他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實話往往是最傷人的,除非妳有過人的胸襟及自信。



藉口三
Mike 在車上抽著煙對 Cat 說:「妳讓我感到窒息!」窒息,這是理由喔!女人,妳是不是太過急切地想將兩人的距離化整為零。畢竟,沒有一個男人會願意回答一個才交往 3 天甚至是一個月的女人,關於「將來要不要生小孩,如果是女兒叫 Serina 好不好?」男人狡猾的念頭:「我想離開妳,而且是快!快!」許多的男人在陷入熱情時一天 24 小時,無時不克的想要見妳、同妳講話,雖然內容毫無營養。不過一但感情冷卻下來時,即使是 5秒鐘的談話都會嫌煩。

結束一段情感都是傷人的,如果分手已成為事實又何必勉強,在情感上沒有所謂的贏家或輸家。而妳應該期待的是下一個優質男人的到來,因為妳永遠是一個值得被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