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固已經第四天不能連線了,夠誇張了吧!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airship
2001-10-09, 07:52 PM
我從上星期六就打電話到台固報修,客服人員總是說會儘快請工程人員處理,然後說會跟我聯絡說明維修情形,但是到目前為止已經第四天了,我的台固仍然不能上線,而且也沒接到過他們打電話來詢問能否上線了,都是我一再打電話去報修,四天耶.....夠誇張吧!不知道他們的工程部在搞什麼飛機,連最基本的斷訊維修都無法解決嗎?難道說是因為我是"試用戶"所以無所謂?可是這樣的維修品質...那我試用期滿還敢轉正式戶續用嗎?現在我看到數據機的指示燈還是斷線狀態,明天就是連續第五天了,而且又是假日,我看大概還是不能使用囉,靠....還好我還有另一條ASDL備用,不然像我這種重度依賴網路的人,不能上線等於是要我的老命囉,這篇文章給想申請台固的人參考吧.......
如果有台固的客服或工程師看到這篇文章,就跳出來解釋吧,你們的維修能力實在是有夠∼∼爛!

贊助商連結


Zebra
2001-10-09, 09:41 PM
我的已經第三個禮拜不能連線了,更誇張吧!已申請退用 (1.5M 384):mad:

noee
2001-10-09, 10:05 PM
請問你們是住哪裡ㄚ~~~~~:confused: :confused:
怎麼那麼久了,還不能連線呢~~~~:eek:
不過偶是還用的好好的啦:p :p

lenchen
2001-10-09, 10:14 PM
你們都還好,至少"曾經"用過台固的ADSL,我則更慘,約好9/21來裝機,結果被放鴿子兩次,而且是連個電話也沒打來通知,事後也沒有打來跟我講,是我氣不過,主動打去客服中心問,不過客服中心電話超難打通的,要等好久才會有客服人員來接電話.

好不容易9/29來裝機了,可是卻發生機房沒設定,無法使用,10/2第二次來家裡裝機,結果仍然因為機房設定錯誤而無法使用,他要我在家等,結果到今天仍沒接到任何台灣固網人員主動打電話通知我處理狀況如何,而且我中間還主動打過三次電話給他們,問為何這麼多天仍未處理好,他們總是敷衍我,說會幫我聯絡,盡快處理,結果一個星期了仍未見到任何處理,仍是我主動打去問他們狀況如何.

我打算直接要求退費了.

airship
2001-10-10, 12:30 AM
原來有人比我還慘.....U_U
看來我還有的等囉,還好我還有另一條ADSL備用啦...^^
不過我絕不放棄,我還有3個月試用期耶,免錢的不用多浪費,反正打0800也不用錢,我就每天打電話到打到他們客服抓狂...哈哈!
至於他們的客服電話還不錯啦,至少每次我都不會等太久,雖然不能替我解決問題,但也都滿客氣的....^^

nory
2001-10-10, 12:52 AM
ㄟ...各位...你們已經算幸福ㄌ....我從三月底申請至今...還未來裝ㄌ

我的心早就長滿蜘蛛網ㄌ......

苦命人留

ghostboy
2001-10-10, 08:27 PM
台固?算了啦...
那根本就是一直唬人
廣告打那麼兇
為何不把打廣告的錢拿去架機房請員工呢?
爛東西...

搖頭哥
2001-10-11, 06:56 PM
我明天就來裝機了,希望台固不像你們所說的一樣>_<***
(我3.18等到現在...終於...555~)

lenchen
2001-10-11, 08:32 PM
最初由 搖頭哥
我明天就來裝機了,希望台固不像你們所說的一樣>_<***
(我3.18等到現在...終於...555~)


希望你不要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因為那真的讓人抓狂,一想到台灣固網ADSL還沒弄好這件事,心情就變得很糟,我不想別人跟我一樣.
到今天為止,台灣固網還沒主動打電話來問我,白費我星期一晚上才跟客服人員講過,她也說這次會讓我接到台灣固網主動打來的電話,看來台固又要食言了.
留言完畢之後,我又要再度去打電話給客服人員了.

airship
2001-10-11, 09:57 PM
今天已經是第6天了,台固依然無法使用,我照樣打電話到台固去,反正撥打0800不用錢,台固一天不修好我就天天打,看看他們的客服會不會受不了,然後跟他們工程部起內鬨,哈哈哈.....我想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