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願望 ( R級 ^^ )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1-10-07, 01:40 AM
[三個願望]
 
在鄉下有兩個務農的兄弟,小傑種地瓜,小宏種玉米,有一天兩兄弟在耕種時,小傑在地上挖出一個神燈來,燈裡出現了一個精靈,他說:「我可以滿足你們三個願望。」
 
兩兄弟很高興,小傑說:「我希望田裡的地瓜變的又大又香又甜」精靈說:「沒問題!」於是小傑的願望實現了
 
接下來小宏說:「我…我……我希望田裡的玉米能夠變成……」
 
這時,小傑突然有好點子,插嘴說:「老二、老二……」
 
精靈說:「你的願望實現了」…… 只見一根一根的【老二】插在田中……兩兄弟沒想到會如此,非常驚恐!
 
不過小宏想到還有一個願望 ,於是小宏就說:「把所有的老二都變回玉米吧。」
 
咻一聲,願望又實現了,就這樣,一切回到最初 …… 但是 ! 當天晚上,兩兄弟上廁所時,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粉色的神父]
 
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
 
(神父:為什麼﹖他對妳做了什麼嗎﹖)
 
(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妳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因為神父的舉動而有一些害羞)嗯……是的。)
 
(神父:只是這樣子的話妳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但是……他又把我的衣服脫掉……)
 
(神父:妳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
 
(神父:可是這樣子妳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然後……他把他的……那個……放到我的……那個……裡面……)
 
(神父:(奸笑貌)妳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和女孩就那個那個了))
 
(女孩:(數分鐘後)喔……是的……就是這樣子………)
 
(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妳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 )
 
(女孩:但是他有 AIDS 呀!! )
 
(神父:那個狗娘養的)
 
[誤點火車]
 
某天某地某個家庭裡,一位媽媽正在廚房忙,她的兒子在客廳玩他的新電動火車。
 
火車停了,卻聽到扮車掌的兒子說:「那些狗娘養的,要下車的現在就給我滾下車吧,因 為這是最後一站了﹗還有你們那些他媽的要上車的﹐把你們的大屁股給搬上車吧!我們 就快要走了!」
 
驚訝的媽媽便走進客廳,告訴她的兒子說:「誰教你說這樣的髒話?現在給我 回去你 房間去反省兩個鐘頭,之後才能再玩你的火車。但不準再說剛剛的髒話!」
 
兩個鐘頭後,這小孩出了他房間,繼續玩他的火車… 火車又停了,只見扮車掌的兒子說了:「要下車的旅客,請記得您隨身所帶的物品, 我們感謝您搭乘我們的火車。希望您的旅途愉快。並請您下次再次搭乘我們的火車。 謝謝您!再見。
 
剛上車的旅客,請您將您的行李,放在您座位底下。請記得,我們全面禁止抽煙。 並希望今天您的旅途愉快,謝謝…
 
媽媽聽完正高興時兒子又繼續說: 還有請那些不爽今天兩個小時誤點的旅客們,請跟在廚房的那個婊子溝通。」
 

贊助商連結


taiwaness
2001-10-07, 02:18 PM
哈哈~ 前面玉米的笑話超爆笑的~ :D

stuart
2001-10-07, 03:53 PM
我也是比較喜歡第一個∼

KEVIN-GTR
2001-10-07, 04:23 PM
上廁所噴玉米粒!:eek:

剌客
2001-10-07, 06:35 PM
不知道所有排行第二或者綽號老二的人會不會也變成一根根玉米?.....: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