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老舊機器人卡通



贊助商連結


FLY
2001-10-05, 12:32 PM
以下,好像都是說老舊卡通,現在的卡通其實比較不會犯這些毛病了。

總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機器迷千萬別打我...@@

1.機器人的戰爭中,超高智慧的博士總是不知道學習教訓去將控制室作上絕緣處理,因此可憐的主角總是被電的歪歪叫。

2.機器人之間的戰爭,勝負只是決定於主角能不能按下最重要的一顆按鈕而已。

3.雖然敵人手下有上百台的機器部隊,不過他們總是要一台一台來跟我們單挑。

4.機器人戰爭中的飛彈裡面都是空氣,再大的爆炸也只能夠把怪物打退幾步而已。

5.雖然刀劍這種東西連鐵板都刺不進去,但是拿來砍邪惡的怪物就擁有意想不到的神奇威力。

6.明明用刀劍從任何角度都可以砍死敵人,不過每種機器人都很固執的使用固定的一種角度去砍敵人。
(註︰V字斬跟十字斬?)

7.雖然大家都明白團結力量大的道理,不過我們超高智慧的博士就硬是要把我們無敵的機器人拆散,而且拆散後的小米蟲機器人通常都是廢物。

8.基於收藏方便的理由,機器人必須要會變形。而且邪惡的敵方都不會趁變型的時候偷襲我們。

9.機器人是不知道痛的,但是機器人被打主角卻會痛。

10.雖然全世界的研究所都有經費短缺的問題,但是我們的研究所一定非常有錢。主角沒事打爛機器人一隻手一條腿,就跟手機換殼一樣輕鬆便宜。

11.機器人世界的老百姓跟蟑螂一樣,上個星期被打爛的大都市,下個星期馬上又重生的更繁榮,所以多殺幾個人沒關係。

12.任何武器使用前一定要大吼大叫一番。

13.縱使機器人再複雜,或是操作者只是個平凡的小鬼甚至是個笨蛋,但是他總是能
夠在一秒鐘就摸熟並輕易的操作機器人。

14.雖然胖子和小孩在實戰中應該是累贅,但是機器人戰爭多半都有他們。

15.通常主角旁邊都有一個比他更帥的第二男主角,但是他總是在沒有必要的情形下自己跑去送死好讓故事能結束,而且在新的故事中他又可以沒有理由的復活。(是說大明兄嗎...??)

16.超高智慧的博士通常都有一個長得漂亮卻笨的跟豬一樣的女兒。

17.雖然日本在世界地圖上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國,可是大家偏偏都喜歡打他.....

贊助商連結


radialbasis
2001-10-05, 09:53 PM
哈哈, 分析的真不錯
不過卡通就是為了滿足我們的幻想而誕生的, 所以也不必計較這麼多啦.......

chrispan
2001-10-05, 10:45 PM
哈哈 說的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