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贊助商連結


tsungchi
2001-02-26, 10:57 AM
我想請問一下adsl計時和固定的用戶端機器都一樣ㄇ?
因為我想把計時改固定看看會不會比較快來裝~~
說到這就氣~上星期打去問說3月9日下午要來裝,今天又打去問看看

(因為不太相信中"滑"電信)結果被我說中了打去問他又說派工表還沒下來,他說他要去問那個(忘了他說那個單位)單位才知道,還說會叫他們和我連絡(騙誰ㄚ~留過3~4次電話結果有那個人回我)
叫他直接把電話給我,我自己問,他又說他們不對外(他們不對外,那我留電話他們,也不就因為不對外,沒辦法回電給我)
我告訴他不是說3月9日要來裝ㄇ?他回答:嗯~~~~~~~~原則上是但是因為!@$!$@$%&^$但$&$%!$!$所以!$從那時起我決定裝機前我有空就打去問,給他打到爆~~哈哈哈
覺得好像快瘋了

贊助商連結


jesse
2001-02-26, 11:29 AM
放心,中華電信會照排定日期施工,不會延期更不可能提前。施工人員在施工前一天或當天才能取得派工單,現在不可能知道你被分配到哪組施工人員。

tsungchi
2001-02-26, 11:39 AM
可是我覺得它們不是照申請順序來排日期的,而是照你那個區域如有比較多人申請就去那,一起把它們裝好 (因為中"滑"又不是白癡)還一個人跑來跑去

tsungchi
2001-02-26, 11:53 AM
咍咍~不知是不是中"滑"看到此討論版了,剛剛接到他們打電話來了
他說卻定是3月9日,還有我問他可不可以自己去拿設備來裝(因為家裡區網已經架好了PPPoE,和網路卡也好了)就等他們了,他就給我一隻電話叫我去問.....預知詳情,下回分曉

tsungchi
2001-02-26, 12:01 PM
剛打了電話去問他說他們是新莊區,問我排多久了,我說已經半年了~~~他回答:哇賽半年了,那一定有甚麼問題(@

tsungchi
2001-02-26, 12:12 PM
ㄏㄏ~我又來了,"滑"信效率變快了,打來說原則上是3月9日,他說我自己去拿設備來裝,因他們機防沒架好我也不能連,所以他說看看3月初如何可以的話會打電話通知我去拿~~(感謝新莊機房的吳先生回答)

屎蛋VS滑信 全文6篇 (完)

jesse
2001-02-26, 12:32 PM
如果你在 (http://services.cht.com.tw/sops/sops.html)能查到預施日期,表示你的 ADSL 全部都好了,只差中華電信來裝 Splitter,ATU-R,機房設備還沒架好??,你被騙了。他們 Setup ADSL 步驟是按照程序分階段進行的,機房 DSLAM 設備是第一個步驟,如果還在排隊等 DSLAM port,後面 ATM 路由根本不要玩了,怎麼可能會跳到用戶端施工。
反正他們一定會在預施日期來裝機,除非運用特別關係,否則看他們絕不會提前來裝。

jesse
2001-02-26, 01:14 PM
你應該覺得很慶幸只差裝好 ATU-R 就可以用了,現在新莊還有一千多戶還在排隊等 DSLAM port,若再加上等待裝機,再等 3~4 個月是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