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邁V-Gear MyVCD TVPlus有聲無影,請救救我!



贊助商連結


ms1585
2001-10-01, 09:33 AM
最近去買了一片亞邁的V-Gear MyVCD TV Plus,插上去之後,灌好驅動程式,電腦也都正常有搜尋到那塊卡,也將遙控器的驅動程式也裝上去了,軟體則是灌PowerVCR II 3.0中文版。我去按遙控器的Power,根本沒用,而如果我去按Channel的+或-都會有發出聲音(是電視收不到訊號的那種聲音,沙..),所以,遙控器是好的,而軟體我去啟動的結果則是『S0002:無法正常預視影像』,我有去換別插槽試試看了,還是一樣,我也更新了音效卡跟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無法看到.......我的系統是:Win98 SE,難道非得灌Win2000 Advance Server嗎?

我的電腦配備:
盤英的8KTA3+ + Duron 800
640MB Memory
麗臺的GeForce 2 SH Pro MX
瑞麗的春之頌Pro

拜託,各位大大們,幫忙解決小弟這問題,要不然這張卡就白買了!

贊助商連結


ms1585
2001-10-01, 05:26 PM
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小弟我!

shine_wei
2001-10-01, 05:51 PM
在下我也買了一片亞邁V-Gear MyVCD...
效果很好,物超所值...
但是奉勸各位不要買USB介面,真的很慢...請買PCI介面
剛開始我是安裝在Win98SE,但是很不幸,系統反應變的很慢,
打去客服詢問,它是說有軟體衝到,但是我的98se是剛灌的,哇咧~~
驅動程式衝到還差不多,灌了好幾次都是一樣...
最後只好改用Win2000,結果就好了...什麼也沒動到...
所以,請你改用Win2000看看...
聽說WinME也有人裝過是沒問題的...
有問題再說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