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關係?



贊助商連結


walker2100
2001-09-29, 11:28 PM
『我可以牽妳的手嗎?...』男孩殷切地注視著女孩。

『什麼!?』女孩驚駭地猛然打住步伐,雙目圓睜地瞪著身旁的男孩,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我..我說...能不能牽妳的手!?』男孩鼓起勇氣,認真卻又靦腆地覆述,

不自覺間,音量似乎太大了一些,引來周圍幾個年輕男女的注意。

『當~然~不~行!!』女孩氣急敗壞,無視於男孩那雙充滿企盼的眼睛,絲毫不留一點餘地地從牙縫中迸出這四個字後,扭頭就走。沈重的腳步充分表達出她的堅決。

該死!她好像聽見有人在竊笑!他非得在大庭廣眾之下給她難堪嗎?

『映如!映如!別這樣啦 ∼』男孩急急忙忙地追了上來,氣喘吁吁,討好地喚著女孩的名字。

『哼!』女孩冷冷地睨他一眼,目光銳利到足以使男孩收起滿頭大汗,瞬間豎起一身寒毛,在大熱天午後,簌簌發抖…

『對不起…映如…』男孩低聲下氣地道歉,祈求女孩的原諒『可是映如!妳以前不是最愛拉著我的手興高采烈地東奔西跑嗎?那時候…我總嫌妳煩,連妳說什麼都從不用心聽…唉∼現在想起來,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多不懂得珍惜!到如今,竟是求也求不來了....』說到後來,男孩不禁善感地拭了拭眼角,滿心惆悵。

『夠了。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我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了!』女孩冷冷地說,臉上是殘忍的不耐與厭惡。她最恨男孩舊事重提。

『可是映如!妳明明知道我對妳的心啊!!那是永遠不會變的!』男孩哀哀地訴說情衷。

『…我明白…我真的懂…但即使如此,我們終究是回不到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也變了…』映如也為男孩的話而動容,忍不住低低嘆了口氣,軟語相勸。

『我知道了…自從那個男人走進妳的世界後,妳的心裡便沒有我存在的空間了……』

男孩淒然一笑,憤憤不平卻又萬般無奈,既苦又澀,好不辛酸。

『不是那樣的!!』喚作映如的女孩激動地反駁,『你我之間的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了,你別再執迷不悟!!』

『妳說謊!!』男孩大聲地指責,『根本就是那個混蛋讓妳變了一個人似的!要不是他…妳也不會離我越來越遠…妳知不知道!在我心裡,妳變的好模糊好陌生… …』男孩糾著一對濃眉,緊緊抓著自己的領口,沈痛地向女孩告白。

『說夠了沒有!?你明明知道我對你的感情不是那樣的!難得一起出來,你非得要把我弄得一肚子火嗎?』女孩壓抑著滿腔怒意,原本逛街的好心情早已煙消雲散。

『是啊…自從妳離開台北到南部唸書之後,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妳難道感受不到我對妳深深的思念嗎?妳怎麼忍心…』

『別再說了!!』女孩怒聲打斷他的話,撫著手臂上的雞皮疙瘩,『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啊!?』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不求妳離開那個男人,只希望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妳能把心放在我身上…畢竟,我們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我卻萬萬想不到…妳竟然連手都吝於讓我牽一下…』

一直在旁邊偷聽兩人對話的小女生感動得都快為他掬一把同情之淚了…

『王智祥你給我閉、嘴∼!!!!』女孩終於爆發了…『讓我明白地告訴你----沒有一個20歲的妹妹還會跟親哥哥牽手逛街!!!懂.不.懂.!』

『嗚∼疼妳還罵人家…』
--------------------------------
很感人吧!^_^///

贊助商連結


crash男
2001-10-04, 03:49 AM
戀妹情結 :confused: -__-|||

barboo
2001-10-04, 01:36 PM
被騙了..:mad:
不過過程蠻人動容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