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似海



贊助商連結


ito
2001-09-26, 05:12 PM
已經一個星期了................

那是在我專四的時候,我第一次遇見了她,當我看見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如此確定的,我愛上了她,瘋狂地,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她。

在那一個月中,我從早到晚都和她在一起,她總是在我想她的時候,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帶給我溫暖、滿足。沒有她,我根本不可能撐得過那痛苦的考前時光。

『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年輕的我,是那樣地跟她說........

年輕,畢竟是年輕吧!年輕的我,哪裡能想得到,『永遠』,竟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呢?

而我許下的承諾會是如此不容易實現.............

我的父母、親友、家人,都反對我和她在一起。他們總認為她會對我有害,撈撈叨叨地向我數落著他們從各處打聽來的她的不好,可是我總是不在意,因為我喜歡她,就是喜歡她,喜歡她的好,也喜歡她的不好,我那時就是那樣的傻。

在二技聯考的考前,他們雖然反對,但還不敢太逼我,只是罵罵我罷了!可是,到了考後,他們就完全沒有顧忌了,尤其是我的母親,不知費了多少苦心,用了許許多多的方法,就是要拆散我和她。

而為了她,我也和我的母親,不知吵過了多少次架。『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那時,在家人的壓力下,我能見到她的機會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能見面時,我還是會,無比堅定地,向她重複著我的承諾,和夢想..........

可是,後來我畢竟是違背了我的承諾.............

她始終沒變,變的,是我……改變是在我念工技時發生的,繁複的作業,固定的生活,單調的三餐,誘人的電視……這些事情,填滿了我的生活,讓我沒有時間來想她,慢慢地,我的心慢慢地變了,我不再認為她對我有多麼地重要,後來處在那異鄉新竹,也讓我的視野開闊了不少,讓我發現到,我過去所仰望的天空,竟是如此地狹小,而她在我唸書的咫尺不知為什麼,也從來沒來看過我,於是,漸漸地,我竟然漸漸地習慣不想她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不可思議地,她消失了,我曾想要找過她,瘋狂地,在她常出現的地方、在街上,在各處,瘋狂地尋找,可是,我終究是沒有能再見到她一面............

不久後,我進入了研究所,很快地,就被更多的選擇所迷惑,很快地,我將她從的心中移去,就這樣,我忘記了她五年........

一個星期前,不知怎的,她突然出現在我的心中,不知怎的,我就是想起了她。她的樣貌,她的感覺,她的沈靜,她的火熱,她曾帶給我的歡欣,她曾給我的思念....

她的一切一切,就那樣,不知怎地,我都突然地想了起來,除了她的名字之外,除了她的名字之外.........

於是,從那天起,我就不斷地在搜尋著我的記憶,不斷地,有關她的記憶不斷地自我的思念中被喚了出來,我跟她所一起做過的事情,一起看過的書,一起看過的電視........我都想了起來,可是,我還是想不起她的名字,那種感覺,真是令我沮喪。

『我竟然會忘記她的名字?』,當這個聲音自我心中升起,嚴厲地向我質問時,我感到無比的羞愧...是啊,我怎麼能忘記她呢?

『今天我一定要想起她來!』,昨夜,輾轉無法入眠,今天早上時,我就這樣告訴自己,對,今天,我一定要想起她來。

於是,我將自己關在我小小的書房中,來來回回地,瘋狂地踱著步,我的頭越想越痛,是我不願放棄,我,頑固地和我自己爭鬥著,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起她的名字...就這樣,我堅持了一個下午,就這樣,也是不知怎的,就這樣,我的記憶終於將被封鎖在最深處的那幾個字交還給我了!

清清楚楚地,她的名字終於自我的心中浮起,







.

.

.

.

.

.

.

.

.

.

.

.

.

.

.

.

.

.

.

 

.『維力牌中華沙茶牛肉麵』!!!!...........

那是我專四時最喜歡吃的泡麵,我一口氣買了三箱,放在學校和家裡,三餐都吃,吃到後來都流鼻血了,而且還被阿母罵的要死,最後竟然還把我藏在房間中的其中一箱泡麵拿去送別人吃,.........~!

@#$%^^#@,可惡,就是這個泡麵的名字,害我想了一個禮拜,頭痛死了,我要去睡覺了...........

結語:我咧~~~~!!

結語:果然是我咧~~~~~

 

這...不是我寫的,

看完別打我喔!

人家剛收到時也是傻傻的看下去!

贊助商連結


ito
2001-09-26, 05:15 PM
阿對不起 忘了駐明這篇是我轉載的!!!

我本來想說要貼在笑話版的 但是我想說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笑話那就沒意思了
歹識喔!!

chrispan
2001-09-26, 05:47 PM
ㄜ....還是讓他到笑話版好了@@"

insture777
2001-09-26, 05:48 PM
哈哈~~真好笑

舉輪兄
2001-09-27, 09:57 AM
莊孝維................*&^%$#@!

iverson007
2001-09-27, 07:29 PM
呵呵~~害我以為我們之間同是天涯淪落人
呵呵~~不過還蠻好笑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