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否已有人使用台灣固網的ADSL



贊助商連結


weynfu
2001-09-24, 06:39 AM
是否已有人使用台灣固網的ADSL,使用心得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贊助商連結


cltsai
2001-09-24, 02:31 PM
最初由 weynfu
是否已有人使用台灣固網的ADSL,使用心得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我朋友就申裝台灣固網的ADSL,但4月申請到現在9月還沒消息,未安裝完成前給你撥接帳號,那有甚麼用,說穿了就是根本設備尚未完成就在招攬客戶,與和信一樣想cable系統ADSL系統通吃,至於我目前使用Giga ADSL因一次風災造成已一個禮拜還不能上網,據說Giga ADSL機房已修復,但又卡到中華電信線路狀況未解除,一樣的還是不能上網,看來申請中華電信較妥當(ADSL機房+線路=同一家中華電信)

djjonb
2001-09-24, 05:29 PM
我是七月底透過店家申請的512/64
9/17第一次來裝..沒成功..線路太短
今天成功裝好了..

原本上網速度蠻不穩的
執行過站長提供的超頻奇兵這支軟體
現在Kbps都在590-690之間游移

THAT'S IT~

Joe Lin
2001-09-24, 09:18 PM
不會吧感到很懷疑勒,問過太多友人裝台固的沒有一個有來裝的,好死不死的開同學會時竟有同學曾在台固服務過,他說每天問同樣問題的人太多了,就是我的台固到底什麼時候來裝啊,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上面也不知道只是一直延後,對於這些號稱台固的感到懷疑喔.:roll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