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



贊助商連結


jenny811
2001-02-24, 12:42 PM
在他看見貝基斯的那一瞬間,他忍不住驚愕了一會兒,因為盤據在山上的灰狼竟來到了山下的城鎮,而且雙眼竟在窺視他的牛群,心神有些不安的他,立即扣下獵槍的板機,向貝基斯開了一槍。

  不幸的是貝基斯在分心之下,來不及閃躲這一槍,因而被打中了身體。貝基斯在中槍倒地後,忍不住哀嚎了一聲,因為這痛楚是今生從未感受過的,所以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恐懼。

  雖然如此,貝基斯還是忍著傷口的痛楚,勉強自己站起身來。此時喬治亞拿著獵槍遙指著貝基斯,慢慢的向他走近。貝基斯察覺到後用著憤怒的眼神緊盯著喬治亞,喉嚨充滿敵意的低吼著,然而貝基斯的鮮血卻也漸漸的染紅這片草地。

  喬治亞看見貝基斯的眼神,心中感到些許驚恐,於是他決定再次扣下板機,擊斃這頭威脅他和牛群的惡狼。正當貝基斯生命即將終結時,喬治亞的妻子安妮出聲喝止喬治亞,示意不要殺害這頭灰狼。突然間,貝基斯撐不住般的倒了下去,完全失去意識暈厥了。

  達科娜失去貝基斯的消息已經兩個禮拜了,雖然心中感到不安及擔心,但是她控制自的情緒,沒有在小灰狼的面前表現出來,因為她答應過貝基斯要好好照顧小灰狼的,她要守住他們之間的承諾。

  因此,達科娜決定出去狩獵,尋找可以餵食小狼的食物。於是她拜託朱安幫忙看顧小灰狼後,她才安心的步離她的家園。

  可是想不到達科娜才出去不久,朱安便露出猙獰的面目欺壓小狼,逐一的讓他們屈服在朱安的暴虐下。因為朱安的最終目的是想取代達科娜的地位,成為這個家族中的主母,她的心中深深期盼自己能夠在此繁衍後代,真正的落地生根,而不是以寄居的身份。只因灰狼的家族體制,是一夫一妻制,而不是一夫多妻制,所以..她現在等待著達科娜精疲力盡回後,趁機將她打敗,取代她主母的地位。

  到了傍晚時,朱安發現達科娜正在不遠處怒視著她,只因達科娜回來時,剛好看見朱安正在欺侮著小狼,讓身為小狼母親的她,怎忍受的住。此時小灰狼看見母親終於回來了,禁不住心中的委屈,發出悲淒的哀嚎聲。於是達科娜一邊低吼著、一邊逼近著朱安,而朱安也蓄勢待發的俯身低吼著,張牙舞爪的準備打敗達科娜,真正的實踐她的計劃。

  當她們接觸的那一瞬間,戰火立即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剛開始雙方還勢均力敵的態勢,但是不久後,達科娜卻已完全處於下風。只因她才剛狩獵回來,而且也和貝基斯一樣沒有找到任何的獵物,可以補充滿身疲憊的驅體。若不是為了小灰狼,她可能早就敗陣了下來。

  可是最後,達科娜還是不敵朱安,被她咬傷了右後腿。於是達科娜滿懷著不捨與無奈的心情,凝望著小灰狼幾眼,便如喪犬般的逃離屬於她的家園。當她帶著腿傷一跛一跛的走到山頂時,控制不住心中的悲痛,發出了狼嚎聲,叫喊著她的丈夫貝基斯和小狼們。

  當貝基斯張開雙眼時,發現身上的傷口已被包紮過了,雖然他不明瞭人類為何要如此做,但是至少他感覺傷口已不再那麼疼痛了,只不過他也發現自己已被關在鐵籠堣F。

  貝基斯站起身後,用著疑惑不安的眼神,勘查著這從未見過的鐵籠。幾度徘徊盤旋之後,他決定用利牙將它咬斷,可是行動過後,卻發現只是徒勞無功。此時喬治亞和安妮出現在貝基斯的面前,讓貝基斯的心中感到更不安與惶恐,於是他立即發出狼嚎聲,以去除他心中的膽怯,也用此來阻遏敵人的逼近。

  忽然間,安妮輕聲細語的對貝基斯說他們沒有敵意,更將新鮮的生肉丟入籠內向貝基斯示好。貝基斯先是低頭舔了生肉幾下,然後警覺性的抬頭察看四周,才毫無顧忌的生吞了下去,因為這對貝基斯來說,是天下間最美味的食物了,只因他已好多日未進食了。

  於是在貝基斯被關入籠內的兩個禮拜,喬治亞和安妮輪流不定時的餵食生肉給貝基斯,讓貝基斯對他們的敵意也逐日的降低了,而貝基斯的槍傷也因而逐漸的好轉。

  兩個禮拜後的某一天,喬治亞和安妮決定要打開籠子讓貝基斯出來,可是他們又擔心貝基斯可能會攻擊他們,於是喬治亞決定在籠子不遠處放支獵槍,以防任何突發的狀況。

  當貝基斯看見籠子打開的那一剎那,心中產生些許疑惑,猶豫著要不要跨出這個鐵籠。於是安妮出聲示意要他放心走出來,並且對貝基斯露出微笑。好不容易貝基斯鼓起勇氣走出了鐵籠,卻察覺到鐵籠旁不遠處有支獵槍,於是他立即對著獵槍吼叫著。

  喬治亞因為擔心貝基斯繼續不安著,於是向獵槍慢慢走了過去,想將它拿離貝基斯的視線中,可是反而引起貝基斯的恐懼,因而向喬治亞攻擊。安妮一看見情況不對,立即站在喬治亞的面前擋住貝基斯,也因此,貝基斯咬住了安妮的左手。

  喬治亞因為擔心安妮的安危,於是拿起獵槍指著貝基斯的身體。就在情勢混亂時,安妮一邊大聲喝止喬治亞趕緊將獵槍丟開,一邊用著右手撫摸著貝基斯的頭,柔聲的安撫貝基斯的情緒。

  在喬治亞將獵槍丟到遠處後,安妮忍著左手的傷痛,蹲下身來用著柔和的神情看著貝基斯,繼續溫柔的撫摸著他的頭。不久後,貝基斯終於恢復了原來的理智,張開了緊咬住安妮左手的利牙,退後一步愣愣的看著安妮,彷彿他也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

  當他清楚的看見安妮的鮮血從他所留下來的利牙傷口流出來時,他又驅身向安妮走了過去,此時喬治亞心中有些擔心,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做,因為安妮不准喬治亞去傷害貝基斯,所以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貝基斯向安妮走過去。

  安妮也不曉得貝基斯會有何行動,於是她靜靜的看著貝基斯想對她做什麼。就在安妮與喬治亞猜疑間,貝基斯開始舔著安妮的傷口,彷彿在幫她療傷著,這讓安妮看了感動莫名,因為她多日的付出終於有些成果了,此時貝基斯已把她當朋友,甚至是親人了。

  之後貝基斯一直睡在安妮的周遭,因為唯有安妮才能給他安全感、親切感,可是過了一個多禮拜的安逸生活後,貝基斯想起了他的妻子與兒女,於是走到安妮的面前輕吼著,要與安妮道別了。安妮心中雖然不捨,但還是目送著貝基斯離開,只因安妮知道貝基斯還有家人在等著他回家。

  達科娜心中因為放不下小灰狼,所以一直在附近徘徊著,不知不覺中已經一個多月了。

而她始終相信貝基斯一定會回來的,只是如今的她,只能等待而已。

  太陽將要沉沒時,朱安嗅到了危險的氣息,原來有一頭黑熊已經悄悄的接近他們了。正當朱安佇立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時,黑熊已經走到了朱安和小灰狼的面前,站起身來張牙舞爪著,似乎想將他們當作點心來吃。雖然朱安鼓起勇氣衝向前去搏鬥,但是一下子便已敗陣了下來。膽怯的朱安帶著爪傷,頭也不回的逃離小狼的身邊,完全沒有顧慮到小灰狼的生死。

  就在小灰狼危急時,達科娜奮不顧身的衝了出來,撲向黑熊的身子,咬住他的後頸,想救她的孩子脫離險境。小狼們看到母親來拯救他們,也忍不住發出狼嚎聲,表示心中感動之意,但達科娜怎可能敵的過黑熊的雙爪,於是她的身體數度被黑熊的利爪抓傷或拍擊。雖然達科娜滿身傷痕流血著,但她始終都站在小狼的面前保護著他們,只因為他們是達科娜的孩子。

  也不知達科娜倒下又站起倒下又站起多少次了,小狼們看著母親如此奮戰著,心中感到非常不忍與擔心。因為他們知道母親再這樣受傷下去,終會死在黑熊的掌下,所以他們鼓起心中的勇氣,想和母親與黑熊奮戰。但是達科娜察覺後,回頭對著小狼低吼著,示意他們不要輕舉妄動,讓小狼們只能心急的站在旁邊,看著母親的血漸漸染紅整片雪地。

  不久後,達科娜又被熊掌拍擊在地上,但是這次她卻無法站立起來,因為她的體力已完全用盡了。雖然她的心中還想力拼到底,可是..她的身體已經不聽使喚了。

  黑熊雖然被達科娜咬的滿身傷痕,但是他現在已毫無顧忌的向達科娜走去,因為他知道達科娜已經沒有反抗的力量了,於是他露出猙獰的表情,慢慢的走向他的晚餐。就在黑熊快逼近達科娜時,小狼們奮不顧身勇敢的立於母親的面前,擋住黑熊的行進,雖然小狼們的四肢忍不住心中的恐懼顫抖著,但是他們知道自己絕對不能退讓,因為現在只有他們能守護自己的母親。

  可是黑熊看到後,彷彿嘲笑他們的無知吼叫著,一種囂張跋扈的神情顯露在黑熊的臉上,彷彿他已經是這堛漸D宰者,完全操縱著他們的生死及未來。於是達科娜心急著低吼著小狼,叫他們不要管她趕快逃離,可是小狼們個個都露出生死與共的表情,讓達科娜的心中是既欣慰又擔心。

  眼看著黑熊舉起雙掌來,要往小狼身上拍擊下去時,一個黑影突然從達科娜後面竄了出來,撲向黑熊的身驅。此時驚訝的黑熊根本來不及反應,便與那團黑影扭打了起來,達科娜雖然想看清到底是誰來救她,可是身體卻抵不過疲憊與傷痛暈了過去,讓小灰狼與達科娜的命運,完全寄託在那未知的黑影上。

  當達科娜甦醒後,發現自己已躺在自己的家中,於是忍不住露出疑惑的表情。在探索周遭的環境時,發現她的小狼們正在熟睡著,彷若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也發現了她的身旁躺著一頭滿身是傷的灰狼,只看見那頭灰狼溫柔的舔著達科娜的身驅以示關愛,而達科娜也露出安心的表情,依偎在那頭灰狼身旁,之後..他們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緊緊的相依偎著,看著他們的小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