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劫機者的遺書



贊助商連結


eros0607
2001-09-23, 05:31 PM
被「恐怖份子」無情攻擊後的美國,上下沸騰著要復仇,戰事一觸即發。在全世界以美國為主流的輿論中,也充斥著美國人要伸張正義、打倒甚至消滅恐怖主義的訊息。然而,驚爆事件開始冷卻,無彊界的網路世界開始流傳著一些另類思考的文件,近來更出現一份名為「飛機劫持者的遺書」的文件,言詞間單刀直入的挑戰美國長久以來擔任「世界警察」的意識型態。



這份「飛機劫持者的遺書」標示著轉載自「全球防衛留言板」,原始出處不詳,真假無從追查。作者以第一人稱敘述劫機者的心聲。



在這封「遺書」中,作者自稱是基督徒,而不是回教徒,以耶穌的平等愛大大的批判「天佑美國」的自我中心意識帶給第三世界國家,如伊拉克等國的浩劫。彰顯這次攻擊紐約、華府事件是血債血還的正當性。
這次事件還沒完,歷史的定位未定,到底紐約雙子星大樓的上萬死難者是無辜受害或者子還父債,可能每個人的看法不同,這篇真假不明的劫機去遺書就讓網友參考吧。





--------------------------------------------------------------------------------
收件者:
主題: 轉寄 : 轉載自全球防衛留言板
日期: Fri, 14 Sep 2001 16:28:23 +0800
飛機劫持者的遺書!



今夜,我們的靈魂將一同站在上帝面前。



“我們的靈魂穿越墳墓,一起站在上帝面前,在上帝面前我們是平等的,我們本來就是平等的”。12歲時我就會背誦這幾句話,我不是伊斯蘭教徒,不是你們想象的宗教狂熱分子,相反,我是一個基督徒,一個徹徹底底的基督徒。雖然我小時後生活在阿拉伯國家,但我和我的家人都相信基督教,因為上帝說,在他面前,我們是平等的。



然而,就在那天晚上我剛做完祈禱準備睡覺的時候,我聽到了炸彈呼嘯的聲音,然後,父母的鮮血就染紅了我的臉。第二天,我聽道一個無恥的聲音說,上帝保佑美國人民。他們讓我相信,轟炸是因為我們的政府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殺死我的家人是不得已而為之,為了制止更大的罪惡。你聽見了嗎?萬能的上帝,有人用世界上最大的聲音在向你撒謊!



在那以後我決定做一個新聞記者,讓人們看看殺人者的真正嘴臉,他們,絕不是為了正義。我依然相信上帝,因為那天他讓我在轟炸中保留了自己的生命。然而,卻沒有人聽見我的聲音,真像總是被謊言淹沒。



“上帝保佑美國”。伊拉克的醫院在讚美詩中灰飛煙滅。
“上帝保佑美國”,一個小女孩在禿鷲的企盼中慢慢地死去。
“上帝保佑美國”,裝滿貧民的列車還沒來得及祈禱就升上了天國。
上帝每保佑美國一次,就要成千上萬名其他國家的人走向無盡的黑暗和屈辱。然而我從未懷疑過上帝,因為他曾經許諾,在他的面前我們是平等的。甚至在那個塞爾維亞小姑娘閉上美麗的大眼睛時,我依然相信,上帝會給每個人公正的審判。那天早上,我剛剛在她的手中接過一把找回的零錢,天使一般的笑容讓我心情很是愉快,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一個小女孩也是屠殺阿族人的兇手。然而,美國人相信,所以炸彈片從她美麗的額頭上射入。沒有人願意停下來聽聽被轟炸者的聲音,所有的媒體都在歡呼正義的又一次勝利。



我知道,下一次正義的屠刀隨時會高高的舉起,在上帝保佑美國的歡呼聲中,砍在無辜者的頭上。



這麼多年,那個第一個把人人生而平等的原則寫入法律的國家終於教會了我一件事,為了避免更多的人流血,必須讓喜歡血腥的人親自品嘗一下血腥的滋味。於是,我選擇了和殺人者的標誌一同走向毀滅。



今天,你們會為在大樓中的無辜者流淚,可曾會想到你們製造的炸彈曾炸死了多少同樣的無辜。不同的僅僅是,你們的炸彈貼著“正義”的標簽,而我的額頭上寫著,恐怖分子。



和我一同化為灰燼的人們,今夜,我們的靈魂將一起穿過墳墓,走到上帝面前,他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審判,因為他曾承諾,在他面前,我們永遠是平等的,不分財產、種族和膚色。你們的家人會為你們點燃哀悼的蠟燭,而我,將一個人走向天堂或者地獄,在那堙A有被你們打著上帝名義殺死的家人和朋友。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09-23, 06:34 PM
>>一個小女孩在禿鷲的企盼中慢慢地死去。

之前有人在 PCZONE 有貼出這張照片
發生在非洲....因為飢荒沒東西吃 , 小女孩已經快掛了 , 一旁的禿鷹等著吃她
該攝影記者因為這張照片得到普立茲獎 , 但後來來是受了良心的譴責而自殺了! (見死不救還拍照)

iamdc
2001-09-23, 06:42 PM
這封遺書是假的,一部電影裡恐怖份子頭頭口述(英文)的遺書.

greenimp
2001-10-05, 09:52 PM
最初由 iamdc
這封遺書是假的,一部電影裡恐怖份子頭頭口述(英文)的遺書.
我覺得是真是假並不重要 重要ㄉ是這世界到底是怎麼ㄌ?